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上海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2013年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2013年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敬请查询!

  我校招收2013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将于4月份进行。复试考生名单和复试内容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因时间紧迫,我校将不通过电话、邮寄等方式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时查询相关信息。

  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复试报到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所有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大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和2寸照片一张。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在线认证打印件。学历在线认证具体打印方法如下: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并获12位验证码。如在线验证不成功,考生需到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申请书面学历认证。程序如下:申请人须提交申请表、毕业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以及其他与学习经历相关的档案材料复印件,邮寄至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506室。

  无教育部学历认证件的非应届考生将不能参加复试。请非应届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学历认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学生证属电子卡的应届本科生须出具由就读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各类“专升本”、“专接本”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就读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

  4、同等学力考生携带大学专科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报考专业的大学本科8门以上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

  5、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完成服务期、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服务期满三年内报考研究生,根据教育部规定,初试总分可加10分。复试报到时,须出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统一制作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志愿服务鉴定书》原件和服务单位证明,并将复印件交给所报考学院。

  我校招收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将在教育部分数线公布后一周左右公布,请考生关注研究生院网上有关信息。在此之前,考生请勿咨询分数线的有关问题,敬请谅解。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相关链接:

  2013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交流

  2013考研调剂信息专题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高考发布调剂信息

  2013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 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