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天津 > 正文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考研复试安排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时间:3月26日下午2:00-3:30。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1.生命科学学院复试分数线:

  报考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型学位的考生,按照学校理科分数线:

  政治>=50,英语>=50,业务课一>=80,业务课二>=80

  总分>=320

  报考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位的考生,按照学校工程硕士分数线:

  政治>=45,英语>=43,业务课一>=70,业务课二>=70

  总分>=280

  达到以上分数要求的同学,请按照学校规定于3月22日——23日登陆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复试网上确认,确认完毕方可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复试报名。

  2.复试报名:

  请于2011年3月26日 上午8:30——10:00在生科院会计室(生物楼110室)交复试报名费,交费完毕进行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请持以下相关证件到生物站A103-1研究生办公室和生物站会议室A110验证:

  交费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及一份A4复印件(应届生持学生证原件及一份A4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A4复印件(没有取得学位证书的可以不带)、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在规定的时间报到,逾期不到者取消复试资格。

  注1:植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专业共计113人在生物站A103-1;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态学、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工程专业、泰达生物技术学院(2人)共计110人在生物站A110会议室。

  注2:请在所有复印件的右上角写明考生编号、专业、姓名。

  注3:查验证件同时发住宿确认书(填写后当场交回;此确认书为录取者开学后是否在学校住宿的依据,具体住宿地点等9月份开学后确定)。

  注4:因评定奖学金需要,报考学术型硕士的考生在报到时要确认是否全日制脱产学习。考生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转入我校,可参评奖学金。不脱产学生档案无需转入我校同时不参评奖学金。专业硕士我院只招收非在职人员,专业硕士不参评奖学金,不可参加转攻博,入学交纳学费。

  注5:资格审查通过之后,请提前去二主楼确认下午复试笔试考场(二主楼B102、B103)。

  4.发资格审查通过证明:

  查验证件完毕后发资格审查通过证明,凭此证明参加3月27日的专业面试(包括实验技能)。

  5.复试笔试:

  时间:3月26日下午2:00-3:30,全院统一时间进行,下午1:30凭准考证入场,1:50停止入场。

  地点:二主楼B102、B103。

  注1:植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专业共计113人在二主楼B102;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态学、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工程专业、泰达生物技术学院(2人)共计110人在二主楼B103。

  注2:一律不准携带字典、文曲星等查阅工具。

  6.各专业面试和实验技能考核安排:

  资格审查时详见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布告栏“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硕士复试安排”。

  7.关于录取:

  录取成绩加权计算:各专业在硕士复试成绩全部上报到院研究生办公室后,统一计算并公布加权录取成绩。

  公布结果时间:约在3月28日下午在研究生办公室布告栏内公布录取结果。在公布结果同时,进行二次复试的报名。

  请考生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生命科学学院网和院研究生布告栏内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1-3-21

  相关推荐

  各高校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1考研复试分数线

  考试吧特别总结:2011年考研复试全攻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