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2021考研分数线 > 正文

2020考研分数线:我的院校会按照国家线走吗(4.14更新)

来源:考试吧 2019-12-6 11:01: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分数线:我的院校会按照国家线走吗,更多2020考研答案、2020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国家线已公布


  因为国家线是指考研所需最低分数线,也就是只有分数比国家线高才能有资格上研究生。而你想要考到一个学校的研究生就需要你的分数比所报院校的分数线高。

  但你过了国家线的话,有机会调剂到其他院校和专业,也能读研究生。

  如果你报考的院校是34所自划线院校的其中一所,那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一般情况下,这类院校的复试分数线会比考研国家线高一截,如果你报考的是一般院校,那么可能会按照国家线安排复试后续工作,要做的就是查询你在该所院校的成绩排名,然后全力准备复试就可以了,如果没什么大的把握,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调剂信息,做好调剂准备。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考研一臂之力
获取2020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0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0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答案2020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0考研政治答案2020考研英语答案2020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