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2021考研分数线 > 安徽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发布(3.4更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3月4日发布,更多关于2017考研分数线、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成绩查询、2017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预测汇总

2017年考研分数线及考研国家线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录取分数线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理化大楼科技展厅召开会议,布置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等工作,各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研究生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杨金龙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解读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并轨政策,明确了分数线划定原则和调剂工作要求,强调了招生信息发布的规范性要求。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对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上半年学位授予和导师遴选工作安排、优博论文评选工作作了介绍。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朱玉春从复试组织、复试公开、复试内容与形式、复试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详细安排。

  杨金龙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会上,杨金龙还围绕如何提升培养质量这一中心任务,对新学期即将推进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作了介绍与布置。这些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一是优化招生计划分配机制。建立质量与绩效导向的动态调整机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平台共建与生源共享机制,激励科教融合学院与校本部学院不断提高培养质量、提升自身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二是完善学籍管理制度。制定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将学籍注册管理与学籍清理工作相结合。三是改进学位工作。强化学位分委员会审核机制,加大学位分委员会在学位申请材料审核过程中的审查力度;进一步提高学位标准,不断完善和优化论文发表目录;统一学位授予标准,按照学位申请时间、授予学位学科统一学位标准。四是规范共建学院管理。开展科教融合共建学院相关工作调研,召开部门联席会议,梳理问题,研讨对策,出台共建学院管理办法,规范共建学院管理,提升共建学院对科大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共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根据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初试分数基本要求将于3月4日公布,复试及调剂工作在3月中下旬进行,拟录取工作将在5月前完成。

研究生院

2017年3月2日


  尊敬的考试吧研友

  大家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34所自划线高校,根据历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3月上旬公布

  考试吧考研频道会第一时间发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请考生随时关注考试吧考研频道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在2017年考研国家线和34所高校复试线公布之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历年考研国家线和34所高校复试线,如果自己的考研成绩低于或略高于往年的国家线或34所高校复试线,必须抓紧时间获取及时和全面的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为方便获得更及时、更准确的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信息,请您一定要收藏考试吧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并阅读上面提示信息。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7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