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2021考研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2015考研复试分数线3月8日公布,更多2015考研成绩查询、2015考研分数线、2015考研复试指导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点击进入2015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关注566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5考研分数线!

关于公布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华南理工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一、关于考试成绩单打印

  我校不再另行邮寄发放考试成绩单,考生可自行通过网上成绩查询系统打印。成绩单确需盖章者,可于3月2日后的正常上班时间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办理(每生只提供一份盖章的成绩单)。地点:华南理工大学1号楼1210室。

  二、关于考试成绩复核

  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均经过省考试院和学校严格复核。根据以往多年的复核经验,差错率几乎为零。确需复核者,请按以下要求办理复核手续。

  1.复核科目

  每位考生申请复核成绩的科目不超过2门。填写超过2门的,只复核前两门。

  2.复核流程

  (1)下载 《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按表格要求填写后,交至招生工作办公室或将申请表传真至020-87112151;

  (2)接收复核申请表时间:考生可于2月12—14日(上午8:30—11:30,下午 15:00—17:00)向我办提交上表(传真件亦在此时间段内接收),其它时间一律不予接受复核申请;

  (3)交表地点:华南理工大学1号楼1210室

  3.复核结果公布

  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其中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自命题科目由我办复查。所有考试科目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按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16日左右在我校招生办网页上统一公布。

  三、关于考生信息错误以及学籍学历审核结果非“校验通过”考生问题

  考生如果在报考时提交了错误的个人信息,如姓名、证件号码等重要的身份信息,且初试成绩可以进入复试,这部分考生务必在复试时向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书面详细说明错误原因。能否最终更改并录取以教育部审核批准为准。

  学籍学历审核结果非“校验通过”结果,且初试成绩可以进入复试,应届生必须出具学信网(www.chsi.com.cn或www.chsi.cn)注册的应届在学学籍证明,往届生必须出具学历认证报告。

  否则,若由以上原因而影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关于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及方式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我校将在3月上中旬公布复试分数线。复试通知书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在网上由考生本人下载打印,不另寄发。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请见复试通知书,请考生密切留意本网站发布的消息。 往年复试分数线可以查看本站相关通知。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查分、分数线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5考研成绩查询 | 34所成绩 | 查分交流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查分信息

  2015考研复试分数线 | 复试分数线交流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5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