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2021考研分数线 > 江苏 > 正文

2014南京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3.7更新)

2014南京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于3月10日公布,更多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复试分数线、考研调剂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考试吧首发:南京大学201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2014南京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于3月10日公布

   》》》2004-2014年南京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我校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014年2月17日下午4:00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南京大学2014年报考硕士生信息表及成绩单》。

  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抽样检查、比对分析等环节。考生如对评卷结果确有异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招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后,省级招办及招生单位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有没漏判,有没漏加分,有没加错分,有没登错分)。

  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必须复核答卷的考生,请于2月20日下午3点以前,凭下载的《南京大学成绩复核申请表》向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申请(每人限查一门科目)。本人不能亲自前来的,可将有关材料传真至025-83593251,逾期不再受理。

  南京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10日左右公布,届时请查阅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页上的通知。

  南京大学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二O一四年二月十七日

点击进入南京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相关链接: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热点文章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交流 | 复试指导

  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交流区

  2014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