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试费用 > 湖南 > 正文
湖南2022年考研报名考试费为200元/人,更多2022考研报名时间、2022考研报名入口、2022考研时间、2022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湖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网上缴费的公告

  为方便大家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的网上报考,现将我省网上缴纳报考费的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报考费网上支付时间为2021年10月5—25日(每天9:00-22:00)。报名考试费按《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文件规定为200元/人

  2. 9月份已经预报名成功但未缴纳报考费的考生,需在10月份正式网报开始后再次进入网报系统缴纳报考费。

  3.按照网报要求填报所有信息,并且确认报考信息有效后,系统会自动进入网上缴费界面。网上缴费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支付完成信息,请考生及时核实是否支付成功。

  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纳报考费的考生,网上确认时系统将不予认可网报数据,报考点将拒绝考生确认。

  5.下列四种情况可以退还报考费:①已经缴费但信息无效;②网报期间因系统原因导致多缴费;③未通过网上确认;④错过网上确认。

  下列两种情况不予退还报考费:①已通过网上确认,但被招生单位不予准考的考生;②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6.凡需要正式缴费收据的考生,请于网上确认期间到所选报考点进行申请登记,待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打印后到原申请点领取。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9月2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2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2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2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22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各地2022年考研报名确认时间及方式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22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