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试费用 > 辽宁 > 正文
2019年辽宁考研报名考试费为每生150元,更多2019考研报名时间、2019考研报名入口、2019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根据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发布的《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获悉,2019年辽宁考研报名考试费为每生150元。

  2.根据教育部规定,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考生须完成网上报名并缴纳报名考试费才视为有效报名信息。我省各类考生报名考试费为每生150元,采取网上支付方式收取。两个阶段报名期间所提交的报名信息和缴纳的报考费均有效,不需要重复报名及缴费。具体缴费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须知》。

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须知

  一、缴费条件

  考生须先完成网上报名并获得报名编号之后才能进行网上缴费。

  二、缴费起止时间

  9月24日至9月27日,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得补缴。

  三、其它

  1.两个阶段报名期间所提交的网报信息和缴纳的报考费均有效,不需要重复报名及缴费。未缴费考生不得确认网报信息,将视为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时报考点不再收取报考费。

  2.“招生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三项为报考关键信息,不论是否已缴纳报考费,在提交网报信息生成报名号后,此三项信息都不允许修改。考生若要修改相关信息,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前,重新报名、缴费,逾期亦不能再补报或缴费。如考生未按相关要求,错选报考点、招生单位、考试方式、不符合报考点限制条件的,或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的,已支付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3.若因考生网上支付时操作不当,或因网络技术原因,造成同一报名号重复支付的,将退还重复支付部分的报考费。

  4.网上缴费有关技术问题,可咨询研招网客服。

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8年9月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年考研报名
获取2019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19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19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9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9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