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2022考研大纲 > 考研专业课大纲 > 考研专业课大纲 > 正文

2013管理学综合大纲:考试形式、题型趋于稳定

来源:跨考教育 2012-9-14 11:53: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从2007年10月份的管综考试至今,试卷的考试形式和题型就趋于稳定了,有问题求解和条件充分性判断两个题型,不过在题量上2009年是进行时略微调整,问题求解15题条件充分性判断15题,除此之外的其余年份都是问题求解15题,条件充分性判断10题,共计25题,同时在内容上的变动是相对较大的。

  在大纲内容的形式上,2011年的大纲变动比较大,首先内容更明细化了,往年的大纲是短短两三百字就概括了,所以某些章节和知识点并不明确,但2011年的大纲就是考生现在看到大纲的形式,分为算术、代数、几何和数据分析四个部分,同时每个部分下面又细分了很多个小的点,严格规定了考点。在具体内容上新增了三个考点:指、对数函数、空间几何体和数据描述。这其中2012年的大纲是微动,在其中空间几何体部分的“圆柱体”改为了“柱体”。这三个新增考点指对数函数和空间几何体每年都进行了考查,至今为止,数据描述中的方差和标准差并没有进行考查,但图表在2012年的有两个题目中出现了,但它是一个很简单的知识点。2013年的管综数学的大纲没有变动,所以考生可以保持良好地心态备考。(跨考教育初数老师:刘京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

  考试吧策划:2013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视频:权威名师团指导2013年考研备考汇总

  备战2013考研全程详细规划 考研志在必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