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报名 > 江西 > 正文

江西2022年考研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日-4日

江西2022年考研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日-4日,更多2022考研报名时间、2022考研报名入口、2022考研时间、2022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西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获悉,江西2022年考研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日-4日。

  网上确认

  我省所有报考点均采取网上确认方式,所有网上报名成功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网上报名所选报考点要求进行网上确认。请考生在网报期间一定要认真阅读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按报考点要求及时上传相关材料。未按时上传提交确认材料的视为放弃报名。

  1.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日-11月4日

  2.材料上传时间: 2021年11 月1日9:00-11月4日17:00,逾期不能上传,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上传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12:00之前。

  3.网上确认要求: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确认系统,按报考点要求,上传本人图像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学生证或就读院校开具的证明)及其它相关材料,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选择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

  选择工作所在地报考的考生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本人工作单位在当地为其缴纳的2021年8、9、10三个月及以上社保凭证或考生本人作为单位法人的纳税凭证等证明材料。

  无法提供相应材料的考生,网报期限内请重新选择符合报名要求的报考点报名。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对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须提供届时可毕业的证明或完成学业情况的证明或说明,具体如下:

  选择考(学)籍所在地报考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考生,须提供准考证(自学考试)或学生证(网络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还须提供网上自行打印的成绩单。

  在国(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国(境)外留学考生须提供由就读院校开具的届时可毕业的证明或完成学业情况证明。

  普通高校往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在校研究生、在校第二学士学位本科生,须提供现培养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因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原因造成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核验的考生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簿、本人所在地户籍部门出具的规范的身份证号变更证明。

  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2)考生应仔细核对网上报名信息表,无误后方可提交。

  (3)对在往年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而被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的考生,在暂停年限期间不允许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和网上确认。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2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2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2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22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各地2022年考研报名确认时间及方式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22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