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报名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2022考研网上信息确认时间:2021年11月5日前

黑龙江2022考研网上信息确认时间:2021年11月5日前,更多2022考研报名时间、2022考研报名入口、2022考研时间、2022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根据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的《黑龙江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获悉,黑龙江2022考研网上信息确认时间为2021 年11月5 前。

  网上信息确认

  1.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应于2021 年11月5 前(具体 工作时间以各报考点公告为准)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网上提 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补办。

  2.考生登陆信息确认页面,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通 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 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后等待审 核结果。

  3.考生网上信息确认的审核结果将通过确认系统进行 反馈,考生应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4.网上确认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系统提示重新提 交相关材料或到报考点指定的地点提供原始材料进行现场 审核确认。

  5.考生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 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6.考生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材料, 后期不能考试、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7. 特别提醒:建议考生不要选择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 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网上确认需上传的材料

  1.本人头像、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本人身份证原件正 反面照片。

  2.省内高校 2022 届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高 校、网络教育)须上传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本省户籍的往届毕业生须提供(1)毕业证书(毕业 证书丢失的,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 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户口簿。

  4.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外省户籍往届生须提供 (1)毕业证书;(2)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3)本 年度连续 3 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5.本省户籍未取得毕业证的自学考试本科考生须提供 可以证明自考生身份的材料,如准考证、课程合格证明等。

  在本省工作的外省籍自考生须提供(1)证明自考生身份的 材料,如准考证、课程合格证明等;(2)工作单位出具的 工作证明;(3)本年度连续 3 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6.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的考生除上述类别应该提交的材料外,还须上传本人《入伍 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 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除上 述对应类别应提交的材料外还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8.对考生提供的无法清晰辨识的照片,考生须重新提交 或到现场审核。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2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2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2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关注微信报名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

  2022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2022研招管理规定有4个变化

  2022年考研新大纲及解析专题

  2007-2021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