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报名 > 吉林 > 正文
2019年吉林考研报考点设置9处,更多2019考研报名时间、2019考研报名入口、2019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吉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获悉,2019年吉林考研报考点设置9处,具体为:

  报考点和接收生源范围

  各报考点和广大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的报考点及接收生源范围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一)单独考试考生应选择考生报考单位(招生单位)所设置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二)吉林大学强军计划考生需选择吉林大学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三)报考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大学的部分艺术类或设计类等专业考生(含应届本科毕业生)需在招生单位所在地区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详细设置见《吉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设置一览表》。

  (四)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管理类联考的考生需按以下要求选择报考点:

  1.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须选择考生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2.其他考生(含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应选择户口所在地区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区所属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吉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设置一览表

  2202 延边州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接收本州和长白山管委会所辖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延边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美术学(1304L1)、艺术设计(1304Z1)专业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音乐(135101)、戏剧(135102)、舞蹈(135106)、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等专业领域的考生报名,报考延边大学上述专业(领域)的考生(包括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其它报考点报名及现场确认一律无效。

  2203 白城市教育考试院

  接收本地区和松原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报名。

  2204 通化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白山地区和梅河口市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报名。

  2205 四平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辽源地区和公主岭市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130400)、美术(135107)专业的考生报名,报考吉林师范大学上述专业(领域)的考生(包括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其它报考点报名及现场确认一律无效。

  2206 吉林市教育考试院

  接收本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北华大学学科教学(美术)(045113)、美术学(130400)、艺术设计(135108)、美术(135107)和音乐(135101)专业的考生报名,报考北华大学上述专业(领域)的考生(包括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其它报考点报名及现场确认一律无效。

  2207 长春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艺术学院的美术学(130400)、设计学(130500)、美术(135107)和艺术设计(135108)专业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东北师范大学音乐(135101)、舞蹈(135106)、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学科教学(美术)(045113)、美术学(130400,不包含01美术历史及理论方向)、设计学(130500,不包含01设计历史及理论方向)专业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艺术学院艺术学理论(130100)、音乐与舞蹈学(130200)、美术学(130400)、戏剧与影视学(130300)、设计学(130500)、音乐(135101)、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戏剧(135102)、舞蹈(135106)、风景园林硕士(095300)、新闻与传播硕士(055200)专业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130400)、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专业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长春大学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的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音乐(135101)专业的考生报名。(报考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大学上述专业考生(包括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其它报考点报名及现场确认一律无效。

  2210 长春理工大学

  接收全国报考长春理工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报名。

  2211 吉林大学

  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强军计划的考生报名。

  2212 东北师范大学

  接收全国报考东北师范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报名。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年考研报名
获取2019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19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19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9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9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