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8考研报名开始确认 考生在招考办缴费 大排长龙

2018考研报名开始确认 考生在招考办缴费 大排长龙,更多2018考研现场确认、2018考研经验、2018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11月7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现场确认。记者从青岛市招考办了解到,今年选择招考办报考点报名缴费的,共有2.1万余考生。为给考生提供便利服务,11月5日-6日,招考办在黄岛区设立现场确认点,提前确认6200人。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2日16:00,逾期不再办理。

  7日上午9点,在青岛市招考办院内,前来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排起了长队。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选择“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为报考点报名缴费的考生共有2.1万余人。“这个数应该是比较实的,最终确认的人数也不会少很多。”负责人说,根据今年的规定,考生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个账户,每个账号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往年有的考生用一个身份证号报好几次名,最多的报了32个。今年就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为方便考生,不让考生来回奔波,市招考办已经连续10年在青岛黄海学院设立“黄岛区信息确认便民服务点”,为黄岛区及周边地区的考生提供便利。据了解,11月5日全天,6日上午,19余名市招考办工作人员已经在“黄岛区信息确认便民服务点”提前完成6200名考生确认工作。

  11月7日—11月12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30,市招考办驻地确认点开启现场确认。为避免排队等候时间过长,前期,市招考办工作人员按照报名号对考生进行分流,分时段来确认。此外,为提高工作效率,市招考办今年还增加了设备及工作人员,以便减少考生等待时间。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排队人数较多,但现场井然有序,程序流畅。仅7日上午就确认了2100人。

  市招考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应参看《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证件审核说明》准备相应材料及证件。每日进行信息确认考生已按区域、号段进行了适当的分配,考生在相应时限内到达现场,都可完成信息确认。考生不必过早到信息确认现场排队,每日起止时间之内到场即可顺利完成相关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8考研现场确认
获取2018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各地2018年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8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8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8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