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2018年考研报名系统关闭前你还要做这些

来源:考试吧 2017-10-30 9:14: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8年考研报名系统关闭前你还要做这些,更多2018考研报名入口、2018考研经验、2018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2018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报名入口开通关注微信报名

  各位小伙伴注意了!距离10月31日22:00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关闭还有4天。你们都已经报名成功了吗?

  报名成功的同学,也要来看看以下注意事项哦!

  报名系统10月31日晚22点关闭

  报完名的同学记得再确认一下各项信息,特别要注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定向和非定向这些信息别选错。每年都有同学在这些问题上出错,导致无法参加当年的考研。所以大家务必再仔细检查一下这些关键信息是否有误。

  还没报名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了!别看现在4天,就想着再等等也没关系,报个名能花多长时间呢,但要是错过报名时间,就不能参加考试。万一报名最后一天网络堵塞,报不上名,岂不可惜!

  无论怎么强调,每年还是有同学因为自己的原因没报上名。小研再次强调:

  还没有报名的、没交费的、信息需要检查修改的,要抓紧最后的时间!

  网报系统关闭之后,上述功能都会关闭,千万别错过!!!

  报完名的同学,五大问题赶紧看!

  1 保存好你的用户名、密码、报名号,提前下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现场确认、复试的时候都可能要用到。

  2 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没有通过的提前做学历(学籍)认证,在现场确认时交给报考点核验。

  3 在已开通网上支付的省份报名的考生,要在网报结束前完成交费,否则属于无效报名。

  4 避开访问高峰,不要到最后一天再检查自己的信息,未雨绸缪没错的。

  5 要学会查阅招生单位、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有时候看一眼就能解决你们无数个电话和邮件的咨询。

  如果在此期间访问网报系统时,发现不能报名,请先确认是否在系统关闭时间段(22:00—次日9:00)内。

  另外,考生还要提前查看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牢记现场确认时间,准备好需要携带的材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报名
获取2018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18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18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8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8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