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全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来源:考试吧 2014-10-23 21:44: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全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供广大考生参考使用,一定要仔细阅读!

  一、考生在本科目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并核对考场座次表中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在该表签名处签名,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置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查。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6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退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将所携带的背包、书籍、纸张、笔记、报刊、手机(手机设置为关闭状态)、电子记事设备等主动放在考场指定的存放物品处。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和计算器。

  三、考生只准携带0.5-0.7毫米黑色字迹铅笔、2B铅笔、橡皮(长、宽、高相加不得超过5cm)、尺子和非立体式不带汉字储存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免套)进入考场和考试座位。

  四、考生发现试题、答题纸分发错误,试题、答题纸字迹模糊、有折皱和污点等问题时,可举手询问,但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五、答题前,考生务必使用0.5-0.7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和答题卡、试卷(试题本)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座次号和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准考证号对应的信息点,务必将试卷(试题本)上“试卷类型图案”揭下并粘贴到答题卡指定位置。

  六、答客观试题时,须使用2B铅笔对准题号填涂信息点,修改时务必用橡皮擦干净。答主观试题时,使用0.5-0.7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字体工整、笔记清楚,严格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卷(试题本)上答题无效。保持答题卡卡面清洁,禁止折叠,禁止在本卡上做任何标记,不得使用涂改液、胶带纸和修正带

  七、考生在考试中途一般不得离开考场,如确有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

  八、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题、答题纸、答题卡和草稿纸反扣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考试试题、答题纸、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考生应当尊重考场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十、考生因个人原因如座位坐错、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填涂错误等造成成绩差错的,后果自负。

  十一、考生在考试期间违规、违纪的,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规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通关
2017中级会计备考资料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2套仿真内部资料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高频考点汇总

  考试吧2017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最新文章

  2009-2016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最新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