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湖北 > 正文

湖北武汉2017年前未领取中级会计证集中办理通知

湖北武汉2017年前未领取中级会计证集中办理时间:2020年6月15日—6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双休日除外)。

各地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7年及以前未领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集中办理通知

  各位考生:

  为落实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相关要求,我处委托武汉市人事考试院于近期对2017年及以前未领取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进行集中办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本次集中办理的对象为:2017年度及以前,选择“武汉市直”或“各区财政局”报名点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且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不含省直考区考生)。

  2018年度及以后,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办理有关事宜,请考生登录市财政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czj.wuhan.gov.cn/html/xwdt/tzgg/201810/t20181009_232475.shtml)查阅相关通知。武汉市各区财政局报名点联系方式附后。

  二、办证地址

  办证地点设在: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1楼大厅。

  乘车路线:乘车路线:46、507、561、575、605、705、803等公交车在新华路取水楼站下车,步行300米;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B1出口)步行1000米;地铁7号线取水楼站(A2出口)步行1000米。

  三、办理时间

  证书办理时间:2020年6月15日—6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双休日除外)。

  四、需携带的证件、资料:

  1、符合报考条件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

  2、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并贴好相片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2份(填表示例、表样附后,可用A4纸张自行下载打印)。2016年及以前年度,还另需提供一张2寸彩色登记照。

  3、办理证书领取时,所有证件、资料均需交验原件(查验后返还),凡持复印件办理资格证书的不予受理;如考生学历证书有遗失、损毁或难以辨识的,请自行在“学信网”上办理学历认证手续后,再办理资格证书。

  特别提示:

  1、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2、“资格证书”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前来办理。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资格证书的,可填写《代办委托书》(表样附后)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受托人办理资格证书时,需出示考生本人和代办人双方的身份证件,并带齐考生应提交的全部资料,方可代为办理。

  3、前来领证的考生应服从办事大厅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避免人群拥挤。

  咨询电话:027-82618011

  上述有关事宜,请各位考生相互转。

  武汉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2日

  附件列表:

  1.武汉市各区财政局报名点联系方式.DOC
  2.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样表.DOC
  3.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
  4.代办委托书.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学习
中级会计证书领取
中级会计合格名单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通知汇总热点文章

  2019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 合格标准

  2019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微信对答案真题答案下载

  2020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