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考前如何备考?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考前如何备考?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1)合理规划每道题的做题时间。

  客观题的做题时间保持不变,仍然是单选1分钟/题,多选题2分钟/题,判断题1分钟/题,合计50分钟。

  主观题做题时间要进行调整,计算分析题10分钟/题,综合题20分钟/题,留出15分钟作为机动时间。

  (2)进行必要的做题训练。

  做题训练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客观题中的计算类题目,一方面是主观题,尽量按照规定的做题时间去完成做题任务,累计超时不超过机动时间10分钟。

  通过一定量的训练,在保证正确率的情况下,让我们“迈出整齐的步伐”,保持好节奏,不要掉队。

  (3)进行必要的做题技巧训练。

  尤其是客观题,每道题目都有规定的做题时间,如果是计算类的客观题,常规情况下,绝对无法按照规定的做题时间完成,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亮剑”了!

  我们只需要掌握常见的三五种做题技巧,运用熟练,基本大部分客观题都可以通过 “三板斧”搞定,这样才能为计算类的客观题提供额外的做题时间,从而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做题任务。

  (4)懂得取舍。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抱歉,笔误!

  我们的目标是顺利通过考试,不是考取满分,“二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我们要活学活用,因此,适当的放弃,能够让我们更从容地将会做的题目做完,牢牢将这部分该得的分数抓在手里,确保先及格;

  其次,有剩余的精力和时间,我们再去研究没有把握的内容或者计算繁琐的内容,为顺利通过考试再加一把锁;至于不会做的题目,主观题不要直接放弃,起码每道题的前1-2问还是非常简单的,我们要把这部分分数抓在手里。

  对于客观题,在做题技巧的三板斧搞不定的情况下,请拿出我们提前准备好的“骰子”,在不打扰其他人的情况下,交给命运的安排吧!

  (5)适当使用外界助力。

  熟练使用机考科学计算器、机考公式、复制等功能,为我们顺利通过考试锦上添花。

  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财务管理》科目的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还大。因此,在考前有限的学习过程中,要侧重理解、熟记公式、反复做题,并结合老师的课程进行归纳和总结。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真题答案解析微信对答案

  下载:中级会计职称真题PDF下载万题库估分万题库对答案

  2020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通知微信查分提醒 合格标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