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辽宁 > 正文

辽宁营口2020年中级会计无纸化应试人员须知

应试人员必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前14天体温自测登记表,开考前1小时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试人员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在考试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

各地调整2020年中级会计考务日程及有关事项通知

关于参加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营口考区应试人员须知事宜的通知

  为全面做好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营口考区疫情防控及考务组织工作,确保应试人员健康安全完成考试,保障疫情防控和考试考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应试人员必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前14天体温自测登记表(附件1),开考前1小时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试人员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在考试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

  2、应试人员应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至考前1天,不得赴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对持有的健康码非绿码或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持有疫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身份证,或具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以及境外旅行史的应试人员,必须经14天以上医学观察,并持近7日核酸检测合格报告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应试人员应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至考前1天,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考试当天须凭填写完整的《应试人员体温自测表》和“辽事通”APP“健康通行绿码”进入考点进行考试。每日测量有高于37.3 ℃或出现疑似症状的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且考试日当天体温检测不高于37.3 ℃,方可参加考试。曾出现疑似症状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应同时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合格报告以及诊断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4、考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点,应试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辽事通健康通行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所有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下一区域,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应退出体温检测区,可在专门区域内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劝其退出考试。健康码为红色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按照当地防控要求进行处置。

  5、应试人员应严格按照营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考试途中防疫措施。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6、为避免人群聚集,应试人员独立应考,除本人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7、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应试人员,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经防疫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应试人员可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应试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转运至医疗机构。

  8、应试人员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应试人员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应试人员在考试前密切关注营口市财政局、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有关通知通告。

  附件: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营口考区应试人员体温自测表

  营口市财政局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