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参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这些事情要注意!

来源:考试吧 2020-7-21 11:41: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参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这些事情要注意!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关于调整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等通知

  一、计算器的使用

  历年考试都是允许考生携带没有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但是今年在最新发布的考场规则中指出,不允许携带计算器等电子设备。那就意味着我们只能使用机考自带的计算器,一般就是电脑系统自带的计算器。在使用计算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鼠标点击的准确性,认真对待千万不要马虎!如下图,点击“查看”按钮可将标准型计算器切换为科学型计算器。

  二、注意公式的录入

  用电脑录入公式,对于不经常操作的人是有一定的困难的,但是考试时计算题是一定会需要输入公式的,这就需要考生们提前熟悉公式符号的录入,并且不能出现错误,因为公式中一步输入错误就会导致结果错误,因此在输入的时候要仔细!

  三、不可以自带演算纸

  中级会计考场新规中明确指出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纸笔。考试结束后,演算纸笔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进行处理。因此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这一条如果出现演算纸不够用的情况,可以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和老师说明原因,千万不可私自带演算纸进入考场,如按违规处理则得不偿失!

  四、千万不要迟到

  中级会计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籍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明)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放置在桌面右上角。考试开始30分钟后,未签到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不再接受考生的登录。因此同学们进入考场后第一件事就是先完成电子签到,同时为避免去考场的途中发生堵车的现象而导致迟到,请规划好相应路线,并提前出门,以免影响考试!

  五、考试中途离场计入考试时间

  考生在完成签到后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出入考场。考生在考试中途暂离考场,其离场时间计入本人的考试时间。因此没有紧急的事情尽量不要离开考场,本来中级会计考试答题的时间就非常紧张,能不浪费就尽量不要浪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易错题汇总

  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三科难易程度排名及分析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各科目》命题规律及指导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