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上海 > 正文

上海中级会计落户加100分?中级会计福利有哪些?

上海中级会计落户加100分?中级会计福利有哪些?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章节重点+易错点+预计分值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要点及考情分析汇总

  中级会计含金量的稳步提升离不开国家的大力支持,虽然近几年会计考证人数一直在增长,但是会计领域高端人才却是稀缺!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可知:会计专业人员排在第29名!位列紧缺性职位榜前列!各地区为了激励大家向高端人才迈进,引进更多的高端人才,纷纷出台一系列福利政策。

  一、上海落户积分加分项:加100分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可了解:持证人取得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相当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积100分。如图所示:

  提示:

  1.持证人在上海市工作期间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和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且专业、工种与所聘岗位相符,可获得积分。

  2.持证人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请积分的,最近1年内累计6个月的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应不低于上海市上年度职工社会平均工资。

  3.本办法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2015年7月市政府印发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沪府发〔2015〕31号)同时废止。

  如此看来,上海市为了吸引高端人才,可谓是抛出了满满的诚意!落户北上广,在奋斗的城市落户安家,一直是广大游子们的心愿和梦想。并且落户上海,不仅可以购房、购车、医疗、子女教育的户籍福利,还能够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是施展空间,广袤天地,大有可为!

  二、持《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常住户口条件之一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规定,持证人员申办上海市常住户口应当同时符合下列五项条件,其中包含“在本市被聘任为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具有技师(国家二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以上职业资格,且专业及工种对应”。

  提示:办法第五条第(四)项是指取得上海市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技师(国家二级职业资格)及以上职业证书,且被聘任在相应岗位工作的。持证前取得外省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被聘任在相应岗位的,视同上海市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持有外省市技师(国家二级职业资格)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需通过上海市考核复评。

  相信很多同学都在纳闷,上海市居住证有哪些用处呢?等同于上海户口吗?其实,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可享受上海市民待遇,在缴纳社保、子女教育、参加职业资格考试、享受国家规定的基本项目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方面均可享受优待!如此看来,通过中级会计考试真的是非常重要!

  三、免考高级会计师

  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发布的《关于开展上海市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可知:已经取得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可免考高级会计考试!相信这对广大中级会计考生来说,无疑是一利好消息!

  除了上述三点外,持有中级会计证书,在上海地区也可享受高薪!据某招聘网站不完全统计,上海市财务经理岗的平均月薪为1.5万元,而普通会计岗平均月薪为0.78万元,足足相差一倍多!由此足以证明,持有中级会计证书,有百利而无一害!

  相关链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财务管理教材公式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介绍及变化分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及大纲变化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这些考点必须掌握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职称模拟试题 | 中级会计师真题答案| 心得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