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困扰考生的问题有哪些?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困扰考生的问题有哪些?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章节重点+易错点+预计分值

  一、教材太多,都看不进去

  想必每个考生都有一个困扰,我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书还那么厚,看都看不进去,该如何能学好?每一次考试前都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可真正坐在书桌上时,却又不能完全的静下心的去学习。

  解决方案:各位考生可以在中级会计师报名后,给自己制定一份学习计划,选择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规定自己在什么时候学什么科目,并准备好笔记本和笔,在学不下去的时候可以试试抄写的方式,古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抄写的过程中还可以加深自己的记忆力,这个方法比较适合《经济法》不容易背下来的考生。

  二、试题太难,做题错误率很高

  各位考生都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手段和途径,学习不能光看书,理解了知识点却不会运用就很可惜了,所以做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可以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还可以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点,简直就是一举两得。但是很多考生都会遇到一个问题,试题太难了,根本不会做或者做题的错误率高。逐渐的考生就会对学习失去信心甚至不想再学。

  解决方案:考生们在做题的时候尽量的理解题意,想一想考的知识点是什么方面的。自己可以备一个错题本,把自己做错的题都整理出来,看看自己哪方面的知识点掌握的还不够。在学习中级会计教材时要认真,对比自己的错题,学会查缺补漏,对自己的知识点盲区逐个击破,还有每次做完题学会总结经验。

  三、学习重点找不到

  有句话说的好"书籍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如何想的"。学习重点找不到的问题,也是很多考生的困扰,尤其是第一次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在学习的时候很多都无从下手,但又特别想通过考试,付出了许多的努力,但是收获却很少,这该如何转变呢?

  解决方案:在备考期间考生若是觉得教材学的很费劲,知识点自己把握不好,那么可以尝试听辅导班课程进行学习,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班课程。老师对重点知识点的分析会更帮助考生对知识点的理解。

  相关链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财务管理教材公式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介绍及变化分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及大纲变化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这些考点必须掌握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职称模拟试题 | 中级会计师真题答案| 心得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