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中年人考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优势有哪些?

相信已经报名参加考试的中年人在积极的学习。既然拥有这些优势,就不要浪费把握好时间,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一次。

  中年人,看到这个词就让大家与中年危机联系在一起。但是中年人有中年人的经验,中年人有中年人的阅历,中年人更有中年人的智慧。那中年人考取中级会计师是不是也会有一定的优势呢?今天就一起看看!

  一、十分符合报考条件

  了解中级会计的同学,对于中级会计的报名条件一定不陌生,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对于学历以及工作年限上的限制非常严格!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取得博士学位和直接参加考试。

  由以上的报名条件大家不难看出,刚刚本科毕业的职场小白是没有办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而此时已经有工作经验的中年人则十分符合中级会计报名条件,是中级会计考试的主力军。

  二、中年人有学习的动力

  身处职场,虽然中年人与年轻人相比,也许学习的精力不如年轻人,但是学习的动力绝对是年轻人无法比拟的。中年人有房子、车子、家庭、工作各个方面的压力,想要赚取高薪就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向更高的岗位不断的进发。为了不让自己在这个行业中被淘汰,唯一的办法就是加快学习的脚步,不断的让自己的能力提升起来。

  把压力化作动力,用动力推动自己不断前进。同时身处基础岗位的中年人,逐步意识到了危机的存在,想要让自己在职场立于不败之地,唯有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的向管理层面进发。

  三、中年人经验丰富

  很多人认为中级会计考试的三个科目难学,那有可能是从没有接触过这一行业,相关经验比较匮乏。中级会计考试对于从事该行业的中年人来说其实就没有那么难。中年人相关经验丰富,更能理解相关知识点,同时也能将学习到的相关知识运用到相关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为以后职位的晋升做好铺垫!

  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已经确定,相信已经报名参加考试的中年人在积极的学习。既然拥有这些优势,就不要浪费把握好时间,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一次,不向命运屈服,拼搏一次,拿下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通关
2019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2套仿真内部资料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各章节分值预测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题型分析及解题技巧

  各地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特点及学习方法

  2019中级会计备考进度慢怎么办?5个对策解决烦恼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难度大吗?怎样备考效率高?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