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发布关于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1-8-24 12:55: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山东省发布关于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山东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为确保2021年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有关要求,结合我省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实际,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以下要求,请考生严格遵守。

  (一)山东省电子健康码显示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色”,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显示为“安全”,方可参加考试。对于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涉及违反法律、法规的,由有关部门依法给予处罚。

  (二)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原则上不准予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含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1天者;14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的考生。

  (三)鼓励考生在考前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自身考前14天健康状况。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进入考点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应于考前7天进行核酸检测,提前申请山东健康通行码、验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以下简称“三码”),并确保“三码”符合要求,填写《山东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防疫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与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起提交考点,方可进入考点考试。

  (五)具有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应遵守以下要求: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还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还应持有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排除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发生本土疫情的外省入(返)鲁及我省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参加考试的人员,须提供2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1次为离开驻地前48小时内、1次为到达考点所在市后(应满足考前48小时要求),现场需提供2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六)所有考生在入场时应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承诺书》《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核验“三码”,检测体温,全部合格后方可入场。考生进入体温检测区后,由工作人员持测温枪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下一区域。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应退出体温检测区,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不得考试。

  (七)考生入场时间根据考场要求适当提前,体温检测应在进入考点开始。

  (八)“三码”为黄码(中风险)、红码(高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并应配合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

  山东省财政厅

  2021年8月3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学习重点及复习技巧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