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后,薪资待遇如何?

来源:考试吧 2020-11-28 14:31: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后,薪资待遇如何?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中级会计证书是财会领域的分水岭,在财会主管及以上岗位的招聘中,拥有中级会计职称是必备条件,工作以后,中级会计证书也是员工评级定薪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

  (1)财务经理 预计15K左右

  财务经理,上可以和老板畅聊公司财务情况,下可以管理整个财务部。但是在财务管理水平日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今天,企业对财务经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财务经理对于一个会计人员的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后,专业理论基础得到提升,再加上学习实操技能后,既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提供财务分析报告、编制预算、做财务核算外,又能对企业的全面运营管理甚至是战略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会计主管 预计10K-20K左右

  会计主管(财务主管)是一个单位会计机构的负责人或主管单位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是各单位会计工作的具体领导者和组织者。

  考过中级职称的人,专业知识不在话下,只要适当巩固下实战能力,就可以独立完成各项财务核算和会计业务,负责成本管理、费用支出控制,并审核公司内各项支付,清理往来账户等。

  (3)财务分析师 10K-15K左右

  财务分析师需要履行管理会计的职能,通过对财务数据的分析,来解析过去、控制现在、筹划未来,从而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和最大化股东利益。在招聘网站上查看财务分析师的任职要求相关会计专业,中级会计师优先。那么通过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在应聘财务分析师岗位也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4)预算主管 10K-20K左右

  根据各招聘网站的招聘需求可以看出,现在企业不再仅仅需要一个能做账的会计了,更多的企业希望自己的会计人员能够协助公司进行年度预算编制和预算调整工作,而且岗位薪酬也较为可观,一般在8000-10000左右,若是持有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以北京地区为例,月薪可达10000-20000。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