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吉林 > 正文

吉林省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0-11-12 14:31: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吉林省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动态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关于吉林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 中、高级资格考试

成绩查询及报名条件 现场复核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发布,现将成绩查询及报名条件现场复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法:在“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http://cztkj.jl.gov.cn)进入“初中级会计人员”模块,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查询对话框,按要求操作即可进行成绩查询。

  2.高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法:在“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http://cztkj.jl.gov.cn)进入“高级会计人员”模块,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查询对话框,按要求操作即可进行成绩查询。

  3.如果“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发生网络延迟或故障,也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进行查询。

  二、报名条件现场复核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关于吉林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日程等工作安排的通知》,截止2020年9月,全科成绩合格(将要领取证书)的考生需要进行现场复核。

  1.复核时间

  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20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为现场复核时间,成绩合格的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到报考所属考区财政部门指定地点进行复核。考生应本人到现场进行复核,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需提交考生亲笔书写并签名的委托函,承诺考生信息准确、真实,受托人代签的文件的文件委托人均要承认,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义务。

  2.复核时考生须提交的材料

  (1)《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补打印报名表补打网址如下:

  中级:http://kzp.mof.gov.cn:81/ksbm/usercxbmb20z17.jsp

  高级:http://kzp.mof.gov.cn:81/ksbm/usercxbmb20g17.jsp

  报考时网上打印的《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大学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或在校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可不盖学校公章。报名表信息表未填写工作单位的考生应加盖档案存放单位公章或户籍所在社区街道公章。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A4纸)。如果是委托办理,委托人、受托人两人的原件及复印件都需要。

  (4)高级成绩合格的人员,携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

  以上提交的材料原件审核后现场返还,复印件、报名信息表审核后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一并发放。

  3.复核的相关要求

  (1)属地报名原则。在报名的时间节点,学习、工作、居住、户籍、档案,几种情况当中,至少需要一种与考区一致。否则,不符合报名条件。

  (2)学历认证需要把握的具体问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因特殊情况无法提供的,提供“学信网”认证报告,视同有效。

  (3)关于会计工作年限的认定。采用考生承诺的方式,主要以考生填报的信息为主要参考依据,计算从事会计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计算从事会计工作的最初时间,不应早于全日制第一学历毕业时间;如果第一学历是非全日制高中以上学历,需要用人单位出具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

  4.复核声明

  如果未在规定的复核时间参加现场复核,或者在复核过程中发现考生采取伪造学历、工作经历、会计师职称以及提供虚假证明等弄虚作假手段骗取参加考试资格,将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相关规定,通报至用人单位,记入诚信档案,涉及伪造证件等违法行为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5.成绩合格考生报考资格现场审核防疫要求

  成绩合格考生报考资格现场审核时,微信的“吉事办”小程序所申领的“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必须为绿码,体温必须低于37.3℃,且需全程佩戴口罩。

  6.现场审核地点及咨询电话

  (1)驻长中、省直单位考生及长春地区考生审核地点:长春市财政局综合办公楼C座二楼会计大厅(长春市前进大街2688号)。长春市会计考试中心, 0431-89865971;

  (2)吉林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吉林市财政科研所五楼(吉林市船营区和龙街永春胡同8号),0432-62011331。

  (3)四平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四平市财政局五楼会计科2(四平市铁西区市府路2号),0434-3215082。

  (4)辽源地区考生审核地点:辽源市财政局会计科(辽源市人民大街3386号),0437-3252494。

  (5)通化地区考生审核地点:通化市财政局二楼223室(通化市新桥路259号),0435-3502223。

  (6)白山地区考生审核地点:白山市财政局会计科(白山市浑江区长白山大街2726号),0439-3226392。

  (7)白城地区考生审核地点:白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四楼(白城市海明东路25号,原盛世体育),0436-3219892。

  (8)延边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延边州财政局会计处411室(延吉市铁南延龙路608),0433-2876085。

  (9)松原地区考生审核地点:松原市财政局会计科603室(松原市宁江区长宁南街2050号),0438-5075053。

  (10)公主岭市考生审核地点:公主岭市财政局一楼会计科(公主岭市新开街3号),0434-6869019。

  三、证书领取时间

  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具体时间将在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另行通知。

  吉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