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四川成都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参考率为48.61%

来源:考试吧 2020-9-24 13:26: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四川成都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参考率公布,成都考区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41200人,共104671科次,参考50886科次,经计算参考率为48.61%。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2006年-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成都财政考区2020年度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近日,在各级财政、卫健、经信和公安等部门的协同配合下,成都财政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8月29日至9月2日的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第二阶段为9月5日至9月7日的会计中级资格考试。今年受疫情影响,初级考试延期后与中级考试仅间隔两天时间,且临近开学季,考试机位紧缺,组织难度极大。我局充分发挥购买服务方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协调灵活机动的特点,最终确定了21个考点。据统计,今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共报名115408人,其中初级报名74208人,参考40226人,参考率同比降低16个百分点;中级报名41200人,共104671科次,参考50886科次,参考率同比持平。(经计算参考率为48.61%)

  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市财政局制定了《成都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共计70余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巡考工作。同时,各考点新增设一名防疫副主考负责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加强属地化管理,明确各方职责,确保了成都财政考区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

  严防疫情,做好保障。增加财政预算,用于保障疫情防控所需人力物资和考场编制。一是在每个考点设置体温检测点,每间考室放置消杀用品;二是合理编制考场,增设发热隔离考场和隔位座机位,确保考生之间有相对安全的空间和间距;三是在每个考点配备不少于3名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人员,确保每个考点均具备科学研判、快速处置的能力。

  考试期间,共发现9名发热考生,其中2名考生经医护人员判断不适合继续考试而劝退,其余7名考生安排在发热隔离考场考试。9人均由医护人员引导至医院诊断检测,最终均排除感染新冠肺炎的可能性。

  规范流程,确保秩序。我局与成都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方协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聚焦考试标准化流程,实施标准化考点遴选和建设,扎实做好应急演练、考务人员培训、考试设备保障、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为202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服务保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