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甘肃 > 正文

甘肃嘉峪关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参考率53.51%

来源:考试吧 2020-9-24 13:23: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甘肃嘉峪关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参考率公布,嘉峪关考区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应考2433人次,实考1302人次,参考率53.51%。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2006年-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嘉峪关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嘉峪关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自8月29日开考,于9月7日圆满结束。初级资格考试历时7天共14个批次,应考1926人,实考1143人,参考率59.34% ;中级资格考试历时3天共3个批次,应考2433人次,实考1302人次,参考率53.51% 。

  2020年嘉峪关考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数2880人,其中:初级报考人数1926人,中级报考人数954人,比去年增长12.8%,报考人数再创历年来新高。今年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连续交替进行,考试时间跨度长,且考试将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的背景下分段叠加进行,给考试组织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做好考试组织和考务管理工作,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资格考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强化考试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成立了嘉峪关考区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负总责,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周密部署,严格要求,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一是提前电函人社、公安、卫健委、无线电管理、电力供应等相关部门,主动沟通协调,签订考试工作责任书,多方密切配合,努力做好考场设置、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二是开展专题培训,组织考务人员学习考试考务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常识及要求,细化考务、后勤、电力、技术、安保、防疫等职责分工和人员安排,明确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三是从细节入手,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严格按要求对考场网络环境、软硬件设备和监控设备进行测试和维护,梳理排查无纸化考试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每个考场均安装了视频监控设备,确保监控无死角;配备了身份证验证仪、金属探测仪、屏蔽仪,实现技术设备全覆盖和全到位;考试期间安排无线电监测车和监测人员,对考场周边环境进行实时监测,防范和打击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手段组织考试作弊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每批次考试结束后,及时核查、备份、上传考试数据,确保考试数据的安全完整。

  四是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标准化精准防控要求。抽调2名专业医务人员携带必要的设备器材驻点,科学配发各类防疫物资,指定专人负责考点清洁消毒工作,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场考试考生入场前的防疫检控流程和考后的环境消杀、专业保障等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五是通过报纸、网站等媒介,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引导考生诚信考试,积极回应考生合理诉求。考试期间邀请人社部门及局领导巡视考风考纪,督查考试实施情况,省财政厅派巡视人员对此次考试进行全程督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权威。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