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成绩查询 > 天津 > 正文

天津2021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及后续有关工作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10-25 8:14: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资格审核与合格证书发放工作合并进行;考生如需成绩复核,请于11月1日-11月12日向kjswkcj@126.com邮箱发送邮件,请考生仔细阅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关于2021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及后续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将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有关后续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网址

  http://kzp.mof.gov.cn/

  二、合格标准

  合格标准由人社部公布,请关注人社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网站通知。

  三、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和合格证书发放

  自2017年起,人社部统一印制合格证书,因此,为了方便考生,我市将合格考生的报考资格审核与合格证书发放工作合并进行,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以当场领取合格证书,合格证书大概在合格标准公布后的3-4个月发到我市,证书发放通知在我市收到证书后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会计中级合格考生的报考资格在审核时需要提供考生身份证原件、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及报名信息表,如代领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继续教育

  按照《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我市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津财会〔2021〕1号)规定,参加2021年会计资格考试有合格科目的考生可以抵免继续教育90学分,中级考试科目合格标准公布2个月后,我们将统一在天津市会计诚信平台予以记录学分,不需要考生再申报继续教育记录。

  五、成绩复核

  在我们收到合格标准文件前,暂按60分为合格分数线,凡是中级考试科目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如需成绩复核,请于11月1日-11月12日向kjswkcj@126.com邮箱发送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2021中级查询+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不及格考试科目名称及成绩,我们尽快将“考试成绩单”回复考生。

  如:2021中级查询 张三 120101199909090001 11201000000 经济法 58

  六、请关注“天津财政”(tianjincaizheng)微信公众号,有关会计初、中、高级资格考试的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资格审核和证书发放、合格标准、会计高级职称评审政策和要求等通知,我们将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给考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 |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