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21年四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2021年四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四川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汇总

  根据《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四川考区考试公告》得知,2021年四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1.考试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至31日。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四川会计服务”网站(http://czt.sc.gov.cn/kj/index),按报考条件规定,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生成报名考生信息表。将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教育部门认可的相关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职称证书(通过全国统一考试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报考人员)等证明材料原件拍照上传。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处理工具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上传的相关资料作为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的重要依据,其真实性和有效性由报考人员负责。如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者采用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或考试成绩,列入我省会计行业失信人员名单,同时还会将相关情况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

  2.资格审核。实行网上资格审核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16日至3月31日,时间截止到3月31日下午5点。

  对学信网或学历网无法或无法准确查询学历学位信息、资料上传不齐以及网上审核存疑的报考人员,须携带报名所需资料到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进行现场审核。

  3.缴费。考生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6日至3月31日。经确认其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根据报名考生信息表上的网络报名注册号进入网上缴费系统完成缴费。网上缴费成功才能视为报名成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