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政策法规 > 广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佛山市级会计电算化管理工作通知

来源:佛山市财政局 2010-03-16 7:56: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佛山市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将于每月安排二期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规定为每月第1或第3个星期六(全天),如遇节假日则顺延下一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26号)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佛山市级会计电算化管理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考试具体要求

  (一)考试前申报程序

  各培训机构将填写《佛山市级会计电算化考试申报表》于考试前10个工作日上报市财政局(会计科),经审批后安排考试时间。

  (二)考试时间安排

  会计电算化考试将于每月安排二期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规定为每月第1或第3个星期六(全天),如遇节假日则顺延下一期。

  (三)严格考试要求

  1、考生必须在开考前15分种,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置桌面左上角备查。不按要求携带证件者,监考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应保持考场安静,独立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抄袭他人答案、替考、扰乱考场秩序等违规、舞弊行为。如有违反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其考试成绩,同时按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认定与处理。

  2、监考人员应严格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试工作程序;在开考前,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并向考生宣读《考生注意事项》;监考时应在考场内流动巡查,不要固定站在考生的座位旁;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在场内吸烟;不得从事监考以外的其他行为,以保证考试正常有序进行。

  二、考试成绩公布和查询程序

  1、考试结束后的十五个工作日内,如无突发情况,我局将会计电算化考试成绩单以及成绩合格证书发给各培训机构。各培训机构在收到考试成绩单后,必须张贴在“公告栏”上,并且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考生进行成绩查询。各培训机构应严格制定考试成绩公布和查询程序,如发现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公布考试成绩的(除不可抗拒原因外),将予以警告、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市财政局将取消其培训资格备案。

  2、各培训机构在发放“考生准考证”时,应该注意提醒考生,在考试结束后的十五个工作日之后,才能到报名点查询成绩和领取成绩合格证书。

佛山市财政局

二0一0年三月五日

  相关推荐:考试吧策划: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指导
       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会计证)考试远程辅导方案
       在线模拟:2010年会计证考试各科预测试卷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