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 山西 > 正文

2011山西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关问题解答

来源:会计之星 2011-05-12 9:30: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1山西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关问题解答如下。

2011山西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关问题解答

  一、 有关换证问题

  1.问:换证收费吗?费用多少?

  答:换证是完全免费的。

  2.问:身份证丢了,用临时身份证或者户籍证明可以办理换证吗?

  答:不行。您的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中有关您本人的基本信息要与您的二代身份证的信息完全一致,我们采用二代身份证读卡器来采集您的基本信息,没有二代身份证就无法采集到您本人的信息。

  3.问:提交申请后不提示打印申请表,怎么办?

  答:首先请您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进行个人信息填写。如还存在问题可能是①所填写的信息不完整;②证书号中包含中文字符。

  4.问:申请表打印出来了,我该到哪个财政局去换证?

  答:请到旧证书上的签发机关(×××财政局)去办理,也可以参阅个人界面基本资料中的属地规划。具体办理地址可在待办事宜中查询。

  5.问:我有会计师证书(助理会计师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这里是否要填写?

  答:“专业技术职务”一栏,须有工作单位的聘书或者聘任文件才可以填写,否则只能填写“无”;如果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可以填写在“专业技术资格级别”一栏。

  6.问:换证申请上面是否需要上传照片?

  答:无需上传照片,我们将从您的二代身份证上自动采集照片。

  7.问:我的旧证书已经丢失,怎么换证?

  答:先登报挂失,然后从“会计之星”下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丢失补办申请表”,之后携带报纸、申请表、本人书面申请、原始“会计从业资格证申请表”到发证机关办理换证手续。期间涉及继续教育的问题,请与发证机关联系。

  二、 有关考试合格申请新证书问题。

  1.问:我有旧初电证书,但是网上无成绩,导致现在不能申请从业资格证书,怎么办?

  答:请带上本省会计电算化证书原件(2006年之前的证书不能合成)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并提供详细准确的准考证号或考试日期,到考试所在地区财政部门进行登记,我们核实后将尽快补录成绩。

  2.问:我有中级电算化证书,可以加分吗?怎么办理?

  答:本省证书可以加分。所加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所加分数是10分,加分时间限定在取得证书前后的一年。系统将根据条件自动进行加分处理。

  3.问:我的申请已经提交,提示“请等待通过”,需要几天才能通过申请?

  答:各地财政部门的办理进度不同,详情请咨询属地财政局部门。

  相关推荐: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策略和解题技巧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辅导资料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