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2008年福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试题

考试吧提供了2008年福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试题,帮助考生巩固知识点,锻炼解题思路,备战2010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一、填空题

  1. 会计核算必须以实际发生的()为依据。

  2. ()方法是指在会计核算中采用的具体方法。

  3. 会计档案的保管期限分为()、()两类。

  4. 会计工作的国家监督,主要是指()代表国家对各单位的会计工作实行监督。

  5. 担任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的,除取得会计从业资格外,还应具备()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从事会计工作()年以上经历。

  6. 会计人员的工作岗位应当有计划进行(),以促进会计人员全面熟悉业务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7. 《会计法》按会计违法行为性质的不同规定了两类法律责任:一是();二是()。

  8. 未按规定保管会计资料,致使会计资料毁损,灭失的,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可以处()的罚款。

  9. 单位负责人应当保证会计机构,会计人员依法履行职责,不得()指使强令会计机构会计人员违法办理会计事项。

  10. 我国对现金管理的法律依据主要有()和《现金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

  11. 存款单位的工资,奖金等现金的支取,只能通过()办理。

  12. 银行承兑汇票到期,承兑申请人未能足额交存票款,对尚未扣回的承兑金额按每天()收罚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推荐:2010会计从业资格《财经法规》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01-2010年全国各地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总
       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七大解题应试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