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证书领取 > 江苏 > 正文

宿迁市2016年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领通知

来源:宿迁市财政局 2017-01-04 14:57: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宿迁市2016年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领通知公布。更多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证书领取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关于公布2016年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证书申领有关事项的通知

宿财会〔2017〕1号

各县(区)财政局: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6年四季度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苏财会〔2016〕60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市2016年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2016年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均为60分及以上,三科同时合格的考生,方可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

  二、证书申领和发放

  (一)证书申领时间

  证书集中申领时间: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2月15日。请考生及时办理证书申领手续,逾期责任自负。

  (二)证书申领办法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在江苏省内有效,考生可以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的财政部门办理证书申领手续。根据《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有关事项办理规范》(苏财会〔2013〕33号)文件规定,2016年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申领和发放按照以下原则办理:

  1、有工作单位的,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财政局办理证书申领手续。

  2、无工作单位的,到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暂住地)的财政局办理证书申领手续。

  3、宿迁高校在读大学生,原则上到户籍所在地的财政局办理证书申领手续。

  4、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暂住地)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考生,请到宿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409办公室办理。

  5、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暂住地)在湖滨新区、苏宿工业园区、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区、洋河新区的考生到宿迁市财政局500室申领。

  (三)申领须提供材料

  1、填写完整的《江苏省会计人员基本信息表》(考生可登录宿迁市财政局网站-会计之家-表格下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一张。

  4、有工作单位的,必须在《江苏省会计人员基本信息表》上加盖单位公章,同时须提供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复印件。

  5、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中专(含)以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读大学生,须提供学生证,其现学历以其考取该学校之前学历为准)。

  6、如具有专业、执业技术资格(如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需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注:上述复印件及材料统一使用A4纸

  (四)申领地点

  三、继续教育有关要求

  通过2016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人员,从2017年开始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我局将在“宿迁会计之家”微信平台及时推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信息,请广大考生搜索并关注“宿迁会计之家”微信号,以便及时了解会计培训工作动态。

  四、其他

  1、各县、区财政局要严格按照本通知精神,周密组织、统筹安排,认真做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发放工作,在证书申领和发放过程中,要从方便考生角度出发,尽可能为考生提供方便、便捷、周到的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2、各县、区财政局发放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应提醒考生关注“宿迁会计之家”微信公众号,并为考生关注提供便利。

  宿迁市财政局

  2017年1月3日

会计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会计从业资格交流群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时间】各地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推荐】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各地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科目】各地2017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