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证书领取 > 吉林 > 正文

2014年吉林启用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吉林省会计网 2014-04-22 15:18: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换发新版会计证书工作自2014年4月21日开始,会计人员网上申请期限截止到2014年11月20日,审核期限截止到2014年12月15日。

  关于吉林省会计人员启用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会计人员:

  根据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3号)、《财政部关于印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样式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财会[2013]9号)和《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吉财会[2013]382号)有关换发证书的规定,我省将在2014年启用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新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证使用对象

  (一)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

  (二)我省持有发证时间为2009年12月31日之前的会计人员;

  (三)从外省调入我省会计人员;

  (四)证书毁损或遗失需重新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人员。

  二、新证颁发及换发时间

  换发新版会计证书工作自2014年4月21日开始,会计人员网上申请期限截止到2014年11月20日,审核期限截止到2014年12月15日。

  三、新证颁发及换发方法

  (一)颁发新证方法。

  考试合格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通过吉林省会计网“合格考生办证申请”按钮,准确完整地补充个人信息。各级财政部门将对网上填报的信息进行认真审核,对不规范的填报信息通过网上退回,申请人应按要求重新填写,审核通过后方能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换发新证方法

  1、对我省持有发证时间为2009年12月31日之前的会计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吉林省会计网”,点击“信息更新”按钮后,找到“证书换发申请”,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后仔细检查本人信息,修改完善允许自行修改的信息,然后打印出《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本人携带旧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到当地财政部门审核换领新证。对需要进行重要信息变更的会计人员,应同时携带变更信息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在网站下载并填写的《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

  2、外省调入我省的会计人员,应自办理调出手续之日起3个月内,本人持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登记表和调入地的工作证明(或户籍证明、居住证明),到调入地财政部门办理调入手续,换领我省新证。

  3、因证书遗失或毁损的会计人员,需按照《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申请补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遗失者应在相关媒体上发布证书丢失公告,在吉林省会计网上自行下载填写《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补发申请表》后,本人携带上述证明材料,向当地财政部门申请补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领新证。

  毁损者在吉林省会计网上自行下载填写《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补发申请表》后,持毁损证书原件,向当地财政部门申请补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领新证。

  吉林省财政厅

  2014年4月18日

  相关推荐:

  各地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