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会计电算化 > 山西 > 正文

2016山西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易错题及答案(1)

来源:考试吧 2016-06-23 10:11: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6山西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易错题及答案(1)”供考生参考。更多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6山西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易错题及答案汇总

  1[单选题]语言处理程序是一种翻译程序,其功能就是将汇编或高级语言编写的源程序编译为计算机可以识别的(  )。

  A.可执行程序B.目标程序C.智能程序D.高级程序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语言处理程序主要是指各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及其编译系统。例如汇编语言和汇编程序,高级语言有C语言、Basic语言、Pascal语言等,数据库管理系统有FoxPr0、FoxBase等。先用它们编写源程序,经编译后生成计算机可执行的二进制目标程序。故选B。

  2[单选题]打开“查找与替换”对话框的快捷键是(  )。

  A.Ctrl+FB.Ctrl+DC.Ctrl+HD.Ctrl+V

  参考答案:C

  3[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常用单机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有(  )。

  A.Visual FoxProB.AccessC.SybaseD.SQLServer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微机系统常用的单机数据库管理系统有:Visual FoxPro、Access等。

  4[多选题] 计算机病毒的结构主要包括(  )模块。

  A.传染B.触发C.破坏D.感染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计算机病毒的种类较多,对病毒代码进行分析、比较后可以看出,它们的主要结构类似,具有共同特点。计算机病毒主要包括三个部分:①传染模块;②破坏模块;③触发模块。

  5[多选题] 关于多机松散结构的特点,说法正确的有(  )。

  A.输入输出集中程度高,速度快

  B.数据共享性能好

  C.系统整体效率低

  D.主要适用于输入量较大的企业

  参考答案:A,C,D

  6[多选题] 按计算机病毒存在的方式分类,可分为(  )。

  A.程序型病毒B.文件病毒C.引导型病毒D.网络病毒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按计算机病毒存在的方式分类,计算机病毒可分为引导型病毒、文件病毒和网络病毒。

  7[多选题] 企业资源计划(ERP)中的会计信息系统主要包括(  )。

  A.人力资源子系统

  B.固定资产子系统

  C.财务会计子系统

  D.管理会计子系统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企业资源计划(ERP)中的会计信息系统主要包括财务(含会计)、分销(即购销存)以及决策(报表)等3个部分。财务部分以总账模块为核心,同时包括应收模块、应付模块、资金管理、工资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成本管理、存货核算等,实现企业的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分销部分以库存管理模块为核心。同时包括销售模块、采购模块和采购计划。决策部分以报表模块为核心,同时包括财务分析、决策支持等。

  8[多选题] 在自动银行对账中,必选的银行对账条件包括(  )。

  A.方向相同B.金额相同C.结算号相同D.日期相同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对账条件中的方向、金额相同是必选条件,对账截止日期可输入也可不输。

  9[多选题] Excel中数据的排序的方法有(  )。

  A.快速排序B.自定义排序C.手工排序D.拖动排序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Excel中,数据的排序方法有快速排序和自定义排序。

  10[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Excel算术运算符号的有(  )。

  A.+B.^C.

  参考答案:A,B

  11[判断题] 会计软件的全部功能模块,是指会计核算软件中能够相对独立完成会计数据输入、处 理和输出功能的各个部分。 (  )

  参考答案:错

  参考解析:会计软件是一个复杂的大系统,通常由若干功能模块组成。会计核算软件的功能模块是指会计核算软件中能够相对独立完成会计数据输入、处理和输出功能的各个部分。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获取最新报名、考试时间、查分等信息!

会计从业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会计从业"

会计从业资格交流群

  相关推荐:

  2016年山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前必看:2016年山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专题

  2016年山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2016会计从业考题大数据阅后即焚 仅限100席!热点文章

  2016年山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