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会计电算化 > 正文

2010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精选练习(30)

根据2010年考试大纲,考试吧整理了2010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精选练习,帮助考生备战2010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第 1 页:答案

  1141在应收款管理系统中选择按单据核销比选择按余额核销能得到更精确的账龄分析结果。

  1142会计电算化要保证正确性,控制重点应放在凭证输入。

  1143会计核算软件不能提供查询以前各期总分类账和明细分类帐簿的功能。

  1144如果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与总账系统相连,那么总账系统必须在固定资产系统结帐后方可进行结帐工作。

  1145企业应用应收账款核算系统前,应整理所有客户的详细资料,制定客户的编码方案。

  1146会计软件各功能模块是独立的,但独立是相对的,各功能模块之间或多或少总存在某些联系,它们相互作用,相互依赖,共同实现会计的职能。

  1147帐务系统自动根据输入的凭证记日记帐、明细帐、总帐,产生各类汇总表。

  1148录入初始固定资产卡片是系统初始化的一项内容,系统一旦正式启用,该项功能将被屏蔽,即不能再使用。

  1149在工资核算系统中,可以在当月对调出、退休、离休的职工记录删除。

  1150银行代发工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工资发放形式,这要求工资系统具有设置银行软盘文件格式和类型以及制作的功能。

  1151账务处理系统中,填制记账凭证时应同时输入总账科目和明细科目。

  1152账务处理系统的操作员应经常更新自己的口令。

  1153只有少量往来业务的企业可在账务处理系统中核算和管理应收账款业务。

  1154手工销账时,如果收款单据的数额小于应收款单据的数额,则收款单据和应收款单据完全核销。

  1155应收账款核算系统的坏账处理业务包括坏账准备计提、坏账发生处理和坏账收回处理。

  1156应收账款处理流程通常包含了按一定条件计提坏账准备的功能。

  1157应收账款核算系统的收款凭证与账务处理系统的收款凭证的填制要求相同。

  1158企业应收账款核算和管理的任务不包括确定客户的信誉。

  1159工资核算系统在月末结账时,会自动将每月都发生变化的工资项目清零。

  1160录入和修改工资数据时可选择显示需要修改的若干个工资项目。

  1161工资核算及管理是会计核算软件中常见的功能模块之一。

  1162工资核算系统中,应先设置工资项目,再进行计算机公式设置。

  1163电算化后,根据固定资产卡片中有关信息和规定选用折旧方法,可自动计算折旧,而不需要人工计算和填列。

  1164日常账务处理中的会计科目管理维护功能可用于输入科目余额。

  1165任何操作员都可以在账务处理系统中添加操作员。

  1166账务处理系统中,初始余额录入时应同时录入明细科目和总账科目的余额,以便对比。

  1167设定人员分工情况并给出权限是会计核算软件初始化工作中的必要环节。

  1168账务处理系统中,所有类型的记账凭证都必须定义类型性质才可使用。

  1169账务处理系统中,应设置好所有非法对应科目后才开始填制记账凭证。

  1170账务处理系统中的初始化工作完成前就可以输入记账凭证。

  1171账务处理系统中允许使用机制凭证。

  1172发现已审核的记账凭证有错误时,只能用红字冲销法修改。

  1173电算化的账务处理程序中,会计凭证一经登账就意味着不可能再进行任何修改。

  1174只分配有制单和审核操作权限的操作员不能进行结账的操作。

  1175结账前,操作员应检查有关费用是否已提取、分摊。

  1176账务处理系统中可完全代替会计人员完成银行对账的工作。

  1177账务处理系统中,可以查询到满足特定条件的业务信息。

  1178所谓AB备份法就是在数据备份时,同时备份两套数据。

  1179国家财政部统一制定了企业内部管理报表的种类。

  1180运用会计核算软件编制报表,应先填列报表数据,然后再进行报表设置。

  


  答案

1141 y
1142 y
1143 n
1144 y
1145 y
1146 y
1147 y
1148 y
1149 y
1150 y
1151 n
1152 y
1153 y
1154 n
1155 y
1156 y
1157 y
1158 n
1159 y
1160 y
1161 y
1162 y
1163 y
1164 n
1165 n
1166 n
1167 y
1168 y
1169 y
1170 n
1171 y
1172 n
1173 y
1174 y
1175 y
1176 n
1177 y
1178 y
1179 n
1180 n
  相关推荐:突破系列:2010年会计证《电算化》预测卷汇总
       2010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讲义汇总
       2010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习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