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时间 > 湖南 > 正文

2016年第二季度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5-22 19:09: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6年第二季度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公布。更多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信息请微信关注“566会计从业”。

  根据《2016年第二季度长沙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公告》得知,2016年第二季度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2016年6月25-29日。相关信息如下:

  三、打印准考证及考试安排

  考生须在2016年6月20-24日登录长沙会计网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为准。

  2016年度第二季度全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时间为:2016年6月25-29日

  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不得进行调整。

  四、考试科目及形式

  根据《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3号),我市2016年度第二季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科目定为以下三科: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2、会计基础;

  3、会计电算化。

  每个科目考试时间为1小时,三个科目考试时间总计为3小时;三个科目连续考试,分别计算考试成绩,各科目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生必须一次性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能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考生可于2016年7月5日后登录长沙会计网查询成绩,并于2016年7月12日-2017年1月11日间登录长沙会计网查阅《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办理通知,根据要求申领证书。

  五、考试大纲及辅导资料

  2016年度第二季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采用财政部2014年度修订印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和无纸化考试题库。推荐考生使用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习丛书编委会编写、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016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习丛书》(宜使用正版教材,盗版教材有错漏)和无纸化考试网上在线模拟练习系统,以便熟悉考试内容和考试环境。

  考生报名时在网上订购的考试用辅导资料(在线模拟练习系统除外),请到考生所选报名点指定地点领取(长沙市本级在市政府政务中心办公楼5楼0570房领取,具体领取时间和发票打印时间见“长沙会计网”通知)。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获取最新报名、考试时间、查分等信息!

会计从业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会计从业"

会计从业资格交流群

  相关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6年湖南会计从业考试备考专题

  考试吧2016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专题

  2016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及备考技巧汇总

  2016会计从业考题大数据阅后即焚 仅限100席!

  不看后悔!2016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专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