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会计就业 > 职场心得 > 正文

一位从业20年的老会计说了7句话,句句经典!

来源:会计师 2017-10-25 17:33: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一位从业20年的老会计说了7句话,句句经典!”供考生参考。更多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做好一名会计,不是需要的按部就班和死板,而是更多需要你的阳光与大度。”

  0 1 多与财税业内的高手交朋友

  这个时代什么最多?

  答:朋友最多。仅见过一两面的泛交、只打过一个照面的成功人士,统统被纳入了"朋友阵营",张口闭口"那是我朋友"。当友情成了炫耀身份的资本,就可以解释为何很多人明明朋友那么多,却还是会孤单。功利化的交友,让友情的含金量越来越低。

  朋友,还是越简单的越珍贵。

  多多结交业内的高手,与他们成为朋友,汲取高手的财税精华,让自己也成为高手!

  0 2 学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位会计同行

  有时间,多去看看平时无暇顾及的亲朋好友,善待身边每一个人;是他们成就了你的人生!

  恩人,给你帮助;敌人,帮你清醒;友人,与你携手;亲人,伴你左右;贵人,使你添福;能人,治你毛病;小人,使你谨慎;爱人,给你力量;贤人,解你迷津;众人,助你成功。

  每一个走进你生命的会计同行,虽然业务上与你竞争,但心灵上却与你同行!

  0 3 会计从业过程中要学会接受与顺其自然

  一年又一年,不必感慨也不必抱怨,最好的皆是顺其自然。

  一年又一年,感恩生活也珍惜遇见,执着努力亦随遇而安。

  作为会计的你,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没关系,花开一季,人活一世,乐天随缘一些,就会轻松自在一些!

  朋友之间,不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

  "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

  0 4 要想在会计界立足,贵在坚持

  梦想因坚持而实现!成功之道,贵在坚持!相信每一位会计人员都知道以下四句话:

  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

  再疏的人,交往交往也就亲了;

  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平了;

  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

  每次重复的能量,不是相加,而是相乘;

  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的力量,专注的力量!

  永远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勤奋与坚持,一定可以成功,因为天道酬勤!

  0 5 干会计的你一定要记住:只有专业才是属于你的

  专业高度就是你的人生高度!

  专业高度也是你的资产、资源与资本!

  专业高度更是销售你自己的唯一基础!

  每个人,无论他从事的是什么行业,最终来说从事的都是销售———销售自己或销售产品!

  0 6 做好一名会计,不是需要的按部就班和死板,而是更多需要你的阳光与大度

  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精彩!用正能量激发自己!爱拼才会赢!同样记住四句话:

  格局是被信仰撑大的;

  事业是由梦想激发的;

  成功是由磨难炼成的;

  人生是由经历铸就的;

  大格局才有大胸怀,大气方可成大器,坦荡从容方可成就你的会计人生!

  0 7 干好会计,不是闭门造车,而是需要合作共赢

  因为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这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这是一个优势互补的时代。

  一个人能够与多少人合作,就能成就多大的事业,一家企业能与多少企业合作就能成就多大的平台。

  相关推荐:

  2017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相关问题解读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有关热点问题及解答汇总热点文章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及备考技巧汇总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专题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备考复习资料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完全备考专题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