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 吉林 > 正文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将取消 该如何拯救我的“会计证”

来源:考试吧 2017-03-08 14:24: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7吉林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知识点:硬件设备”供考生参考。更多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关注“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自财政部发布消息以来,会计从业考试取消似乎已成定局。但是,至今为止还没有相关政策的出台,会计从业考试究竟何去何从,我们还需等待!也许大家现在都已无心备考,也许大家已茫然的焦头烂额,也许都在想:还能入行吗?进入财会行业是不是有专业的限制?会计证的门槛地位会被初级会计职称取代吗?2018年是不是能直接报考初级?报考注会通过的可能性大吗?会计证还有用吗?是不是会计证以后就只是“一纸证书”?参加会计继续教育还有啥用?会计从业考试将取消,我该如何拯救我的“会计证”?

  一、不管有证没证,考取比“会计证”价值更高的证书;

  不去纠结会计从业考试究竟如何,会计行业如何变化,拥有实力才是最大的资本!目前与会计证关系最近的就是初级会计职称了,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考初级,2017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已结束,报名条件依旧有会计证的限制,至于2018年报名条件是否发生变化,我们只能等待政策的出台了!

  如果你等不及了,如果你够胆量、够自信,那就报考注册会计师吧!注会考试虽然难,但证书价值相当高!注册会计师证书作为执业资格系列证书之一,拥有注会证书代表你在这个专业领域里面具备一定的资格,可以从事该专业较为高级别的工作,其证书的含金量也最高,很多企业在招聘中高级财会人员时,明确要求具备此类证书,就业前景非常好。

  除了以上提到了,我们还有好多证书可以选择>>

  二、没有会计证,网校助你提升专业能力 推荐就业

  会计工作的专业性很强,相关知识更新也较快,会计人员需持续更新知识、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胜任能力。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如果取消,对于想进入会计行业并从事相关工作的零基础、会计小白来说,该如何向企业证明财会专业能力?

  如果想入行,无论是出纳、小会计还是助理会计在日常工作中都会涉及到填写原始凭证、编制会计凭证等工作,也会运用借贷记账法、T字账户来完成业务,这些工作都需要有理论知识的支持,在网校学习,可以帮助您学会处理各种会计分录,学习法规、准则,掌握会计软件操作方法等!

  零基础30天会计上岗班,让你0基础快速学会计三科,还可以学习相关实务知识,更多其他精彩课程,一定会有适合你的学习课程,了解详情>>

  如果想获得更多2017年会计从业最新考试资讯以及一对一指导就加学习规划师微信:wantiku123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将取消

  相关推荐: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笔记速记汇总(各科目)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新大纲改革相关问题汇总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专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