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行业资讯 > 正文

快来看!各大会计证书对财务岗位的作用!

来源:会计师 2017-10-16 17:29: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快来看!各大会计证书对财务岗位的作用!”供考生参考。更多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会计是一个非常讲究实际经验和专业技巧的职业,它的入职门槛相对比较低,但是难就难在以后的发展,想要得到好的发展,除了考取会计相关的各种证书外,还需要积累工作经验。而会计证书不仅有各种各样的职称证书,还有各种各样的资格证书,盲目的考证只会让自己感觉身心疲累。所以了解各证书的作用至关重要。

  初级会计职称

  初级会计职称是对你会计知识能力的再度认可,如果想要在会计行业有所发展,考取注会耗时长难度大,考取中级年限不够的境地时,选择考取初级会计职称再好不过了。它是国家对个人专业技术水平和专业技能的一种认定。

  2中级会计职称

  当当当,中级会计职称,是不是光是想一想就觉得很美妙呢?我国许多国企的工资都和职称是相挂钩的,所以你考的职称越高,到手的工资就越多哦。

  而且没有中级会计职称是不能担任一个公司的财务总监的。当然也有例外,外资企业一般并不看重各级的会计职称,而更看重的是注册会计师。

  3注册会计师资格证

  注册会计师证书是会计界的“黄金证书”,由于它难度大,通过率低,所以含金量极高,有了它不管是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还是外资企业都会对你另眼相看。

  企业内的财务一般会有账务处理、财务分析、管理会计、报告会计、税务会计、资金管理等,主要用到CPA的会计、财管、税法知识,而具备考注册会计师时,这些知识点早已滚瓜烂熟,所以具备了注册会计师证书对于晋升企业的管理职位会更加的轻而易举。

  由于注册会计师涉猎的知识面广泛,对于应对公司的内审也好,事务所的审计也好,也都可以从容应对。

  4税务师资格证

  随着市场化程度的提高,在税收领域中,税务师事业作为市场经济中的涉税专业服务组织和依法纳税服务的重要载体,其不可替代的国家治理组织作用,会越来越显现出它的重要作用。获取税务资格证书后即使不在涉税服务机构或者税务机关工作也有很大用处,主要表现在:

  1.加大了企业聘用机会;

  2.升职加薪空间更大;

  3.就业前景广泛。

  5高级会计职称

  相比于注册会计师资格证,对于大型的国有企业更加认可高级会计师资格证。具备了高级会计师资格的会计,在业务能力三具备了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而且也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对于以后想要在会计工作中有更深的造诣提供了机会。

  相关推荐:

  2017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相关问题解读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有关热点问题及解答汇总热点文章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及备考技巧汇总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专题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备考复习资料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完全备考专题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