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吉林 > 正文

考试吧提醒:2010吉林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前须知

各位考生:

  2010年3月27-28日举行吉林省2010年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考生朋友们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备考,即将走上考场,迎接最后的考验。考试吧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同时在考试即将来临之际,给大家一些温馨的提示:

  》》2010第一季度吉林会计证考试报名时间3月1日-12日

  》》吉林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行"五化" 步入科学管理

  一、考试时间

  2010年3月27-28日

  二、考试形式及题型

  无纸化考试,题型涉及到单选、多选、判断。

  三、注意事项

  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所以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答题工具等必需物品,因近期天气异常,请考生提前到达指定考点,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请考生在考前,去考点熟悉考场环境。避免因不熟悉交通路线而影响考试。

  考前检查考试必备物品,避免丢三落四而影响考试。

  调整好状态,考前切勿“开夜车”,保持饱满的精神去参加考试。

  在考试时,注意填写考生相关信息,避免误填、漏填现象的发生,细心应考,仔细做题。

  四、应试策略

  考试吧辅导专家针对考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合理分配答题时间。

  因为考试时间是有限制的,大家拿到考卷以后首先要大概浏览一下考试的题型和题量,要做到心中有数,合理分配答题时间,不能在考试中钻牛角尖,要做到先易后难、抓大放小,这是因为考试一般情况下60分为合格,不管我们复习多么充分,总会在考试中遇到一些小问题,千万不要在这些小问题上纠缠过多的时间,否则不会做的做不出来,会做的没有时间去做,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2.看清题目要求,掌握答题技巧。

  试卷中每种题型都有答题要求和分值说明,看清这些内容一方面有助于我们合理分配答题时间,例如对于分值较低难度较大的题目,我们可以先略过不做;另一方面,看清题目要求也能帮助我们正确运用答题技巧。

  例如,有时候单项选择题要求选择一个最佳答案,显然,除最佳答案之外,备选项中的某些答案,也可能具有不同程度的正确性,只不过是不全面、不完整罢了。而有些考生,一看基干项,紧接着就被一个“好的”或“有吸引力的”备选答案吸引住了,对其余的答案连看都不看一眼就放过去,从而失去了许多应该得分的机会。

  另外,对于选择题,还可以应用排除法、大概率法等。对于做简答题,不会的要心里有数,在试卷做完检查的时候,带着不会的简答题,判断和选择里面也有可能给予你提示。

  4.答完题后要检查试卷。

  完成试卷后如果时间有富余,一定不要急于交卷,要耐心检查,特别是选择题和判断题是检查的重点。这些题目有时候会因为看错题目要求或者是选项而答错,这样做错就太可惜了。

  五、成绩管理

  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本次考试中通过全部报考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单科合格考试成绩不予保留。考试成绩由省财政厅以“合格”与“不合格”方式发布,考生可在 “吉林省会计网”上查询考试情况。合格考生在成绩发布后90日内按照申报条件直接到报考点去申请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逾期视同考生自动放弃。

  最后,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相关推荐:考试吧策划: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指导
       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会计证)考试远程辅导方案
       在线模拟:2010年会计证考试各科预测试卷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