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1年江苏苏州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通知

来源:苏州市财政局 2011-04-08 15:09: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1年江苏苏州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时间:4月10日—6月30日。

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的通知

  为提高会计管理效率,全面、动态反映会计人员的基本状况,进一步提升会计人员管理信息化水平,根据江苏省财政厅苏财会[2011]14号《关于采集全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的统一部署,我市将对会计从业资格持证人员进行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范围

  全市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二、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时间安排

  2011年4月10日——2011年6月30日:全市会计从业资格持证人员登录苏州会计之窗网站(www.szczkj.suzhou.gov.cn),核对或修改其基本信息资料,并到财政部门指定地点办理确认手续。

  三、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的主要内容

  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的内容为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及其所在单位基本信息。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历、会计专业技术职称、会计工作岗位情况以及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组织机构代码等有关信息资料。

  四、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方法

  本次信息采集的方式为会计从业资格持证人员网上填报、修改个人以及所在单位基本信息,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财政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确认。

  1、核对、修改会计人员基本信息资料。会计从业资格持证人员登录苏州会计之窗网站(www.szczkj.suzhou.gov.cn)首页,点击“江苏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栏目,根据《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内容,结合本人实际情况,进行逐项核对及修改。并按会计从业资格证属地管辖原则,选择审核确认的时间和地点,并进行预约。保存并打印《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2、进行现场确认。携带《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表》(需本人签字和单位盖章)、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第二代身份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A4),个人学历(中专及以上)、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A4),到指定地点办理信息采集的现场进行确认。具体操作步骤、要求以及确认地点请登录苏州会计之窗网站查阅。

  根据省财政厅要求,为保证本次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我市信息采集(含数据准备)期间(3月25日至7月31日)停办会计从业资格注册、变更、调转等管理事项。

苏州市财政局

2011-4-1

  相关推荐: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年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策略和解题技巧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辅导资料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