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1江苏邳州市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通知

2011江苏邳州市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通知

市财政局关于采集我市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镇财政所,市各主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采集全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苏财会〔2011〕14号)要求,进一步提升会计管理工作水平,推动我省会计管理信息化进程,补充、修改、完善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夯实基础信息数据库,为下一步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做好准备,全省范围内的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以下简称“信息采集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信息采集工作是完善会计从业人员信息、建设信息数据库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顺利实施全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的前提,对实现提高会计人员管理效率、提升会计管理工作水平意义重大。鉴于信息采集工作涉及广大会计人员的切身利益,请各镇财政所,市各主管局,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信息采集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使所属辖区、部门、单位的会计人员知道并积极配合,按照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二、信息采集的对象、内容和方式

  采集对象为邳州市管辖范围内所有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及其所在单位基本信息标准,由省财政厅制定,会计人员应严格按照信息采集要求完整填报。

  信息采集时,由会计人员登陆徐州财政信息网(www.xzcz.gov.cn),进入对应的信息采集链结,对其个人及其所在单位信息进行修改维护(具体操作步骤及要求见附件1)后,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所属财政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具体要求见附件2)。

  三、信息采集的时间安排

  2011年3月31日为信息基准日。为确保数据的稳定性和完整性,从4月1日至7月31日,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暂停办理会计从业资格管理的一切业务。会计人员上网更改完善个人信息的时间为4月1日至6月29日,现场确认审核的时间为4月18日至6月20日,财政部门现场确认的地点:沙沟湖行政新区10号楼前二楼会计科

  四、统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和单位档案号

  为便于会计从业人员信息汇总和跨地区调转,按财政部要求,今后将统一采用身份证号作为会计从业人员信息唯一档案号。持港、澳、台身份证件的从业人员,以其本地身份证号作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档案号;持护照的外国从业人员,以其护照号作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档案号。

  为提高会计管理工作效率,省财政厅决定在全省会计管理系统中引入由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组织机构代码,作为单位信息的唯一档案号。更改会计从业人员信息档案号和采集单位组织机构代码的工作,结合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一并进行。

  五、注意事项

  对截止2011年3月31日已经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调出但尚未办理调入的会计人员,不参加本次信息采集,待全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再到调入地财政部门办理信息采集与调入手续。

  附件:1.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与审核确认须知;

  2.财政部门现场审核确认时需要携带的资料及要求;

二○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相关推荐: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年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策略和解题技巧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辅导资料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