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填报注意事项

《江苏省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填报注意事项如下。

《江苏省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填报注意事项

  凡是标志有“*”标签的项目内容为必填项

  1、【人员基本信息】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档案号:此项内容为系统默认,勿需填写,且不能进行修改。

  姓名:此项内容为系统默认,勿需填写,会计人员不能自行修改,若需修改,须提供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公安机关证明由初审机构现场修改。

  照片:请上传近期一寸免冠登记照或护照彩照,照片容量大小不能大于20KB(千字节)。

  有效身份证件号码:统一为二代身份证18位新身份证号码;若二代身份证号码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上的不一致,符合国家正常标准由15位升为18位的,可自行升级修改为18位新身份证;其他需更改身份证号的,则需要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相关证明。

  2、【学历】请如实填写个人教育情况。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历教育信息为必填项,请分别填写目前已取得最高学历。

  3、【专业技术资格】若未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类型请选择“无”;专业技术资格级别请选择“无级别”,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方式、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号或批文号、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时间,勿需填写。若取得了会计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请务必填写会计类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内容;若未取得会计类专业技术资格而又取得其他类专业技术资格的,可选择经济类、审计类、统计类或其他类型。

  会计行政职务:会计主管人员、会计机构负责人、总会计师。请单位出具聘任证明(或聘任证书)。

  4、【发证机关】首次从业资格证发证机关、从业资格证发证日期、从业资格证注册时间、从业资格证管理机关、现所在地行政区划,此五项内容为系统默认导入,勿需填写,且不能进行修改。

  市级主管单位:如从业资格证管理机关为“江苏省财政局”,请选择“市级主管单位”,若列表中无所属市级单位,请选择其他;如从业资格证管理机关非江苏省财政局,系统默认选择无,此项勿需填写。

  5、【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在校学生、待业人员,可填写个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邮政编码、是否在岗,其他项勿需填写。

  个人电话(手机)、工作单位电话,可填手机号码或固定电话。固定电话格式:区号+电话号码,如:02320000000。

  6、【其他】若为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需提供相应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请选择否。

  7、采集信息变更确认后,需进行【现场确认预约】,预约地点默认为会计人员所在区县。

  8、【人员基本信息】变更填报完成后,点击【打印】,打印出的人员基本信息材料需【个人签字】与【单位盖章】,完成后带本材料按预约时间到预约地点进行基本信息审核。

  (有工作单位的,请如实填写个人工作单位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待业人员,请加盖街道办事处公章;在校学生,请加盖所在学校公章。)

  相关推荐: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年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策略和解题技巧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辅导资料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