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成绩查询 > 重庆 > 正文

2011下半年重庆万州会计从业成绩查询12月19日起

来源:万州区财政局 2011-09-04 15:46: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1下半年重庆万州会计从业资格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起。

万州区财政局关于2011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镇乡街道财政所,江南新区、渝东开发区财政局,区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

  根据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26号令)及《重庆市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细则》(渝财会[2007]25号)的规定,2011年度下半年全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定于2011年11月19日举行。现将考试考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事项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考试的报名时间:2011年9月5日—23日。报名参考人员应符合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及《重庆市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按属地原则就近在当地财政局报名。万州区今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报名地点设在万州区红光路文化里7号(万州区财政干部学校)。考生报名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考试时间:定于2011年11月19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插图

  (三)考试合格条件

  1、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一科并考试成绩合格,即可获得考试成绩合格单。免试条件详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26号令)及《重庆市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细则》(渝财会[2007]25号)。

  2、不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需要一次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科,并两科考试成绩同时合格,方可获得考试成绩合格单。

  3、考试成绩(指《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科成绩,同时初级会计电算化成绩或珠算五级)两年内有效,超过两年期限者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4、免试条件:根据财政部26号令《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报考人员符合基本条件的且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者珠算五级),只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一科。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

  (四)成绩公布时间: 2011年12月19日公布。

  (六)查卷查分要求和受理时间:

  1、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分数有疑意,提出查卷查分申请,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地会考办进行查卷查分登记。

  2、考生查卷查分登记受理时间:在成绩公布次日起15个工作日内进行受理登记,即下半年度:2011年12月20日起至2012年1月10日截止,逾期不受理考生查卷查分登记。

  二、考试用书和培训

  (一)考试用书:

  2011年度考试用书是根据财政部2009年颁布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由重庆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编审委员会组织专家重新编写,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为满足广大考生复习备考的需要,专门成立了重庆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编审委员会,组织专家根据财政部2009年颁布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重新编写2011年度考试用书,由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学习指南》、《会计基础》、《会计基础学习指南》新版考试用书。各区县不得以任何理由搭售其他考试用书,严禁盗版、翻印。要认真做好考试用书宣传发行工作。

  (二)考试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考前培训,按照考生自愿的原则进行。本局及工作人员不得将考试报名、购买考试用书与考生参加考前培训挂钩推行,强行要求考生参加考前培训,或把参加考试前培训作为报名、购书的条件。

  今年下半年我区仍将举办两个班次的考前培训班,培训时间2011年9月26日—11月11日,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班16:30—18:30;晚上班19:00—21:00,节假日除外;培训费300元(两科)。

  三、报名费的收缴

  2011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仍按照市物价局 [2005]507号文件的规定执行,每科收费50元。报名费解交、使用按渝财综[2008]114号文件规定执行。

万州区财政局

二0一一年九月一日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201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策略和解题技巧汇总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辅导资料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