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4下半年青岛会计从业资格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2014下半年青岛会计从业资格报名入口已经开通,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

  根据青岛市会计信息网发布的《青岛市财政局关于2014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14下半年青岛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

2014下半年青岛会计从业资格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

  7月16日10:00—7月22日10:00。

  报名条件和范围

  (一)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

  (二)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三)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四)在本市有工作单位或有本市居住证明(户口簿、身份证或居住证);

  (五)在青岛市上学的在校大、中专学生。

  报名程序

  报名程序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交费两个步骤。

  (一)网上预报名

  1.报名网址:“青岛市会计信息网”,点击“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专栏。

  2.填报信息:报考人员应按照《青岛市2014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信息表》(附件1)的提示,真实填报相关信息。

  3.上传照片:报考人员按照网上报名“上传照片说明和照片处理工具”模块的要求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片。

  4.打印报名信息表: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即可获取网上报名序号并打印报名信息表。

  5.信息修改:报名后除身份证号码不能更改外,其他报名信息如有误填可按照网上报名“信息修改”模块的提示进行修改。

  6、选择交费点: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选择单位所在地财政部门确认的交费点;无工作单位的考生,选择户口(或居住证)所在地财政部门确认的交费点;在校大、中专学生选择学校所在地财政部门确认的交费点(附件2)。

  (二)现场确认及交费

  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请报考人员于7月25日—8月7日(双

  休、节假日除外)到所选择的交费点办理确认及交费手续。报名一经确认,有关信息不可更改。

  办理现场确认及交费时,报考人员应携带以下资料:

  1.网上打印的报名信息表;

  2.有工作单位的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非本市户口的考生需提供由公安部门出具的青岛市有效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

  3.无工作单位的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非本市户口的考生需提供由公安部门出具的青岛市有效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在青岛市上学但户口不在本市的在校大、中专学生,须持有效学生证及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

  报考人员应到财政部门指定的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若在非指定确认点确认,出现任何问题,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收费标准

  按照青岛市物价局(青价费[2006]126号)文件规定,每人每科目考试费60元。考生缴费后,考试费不予退还。

  相关推荐:

  各地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