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13浙江金华第三次会计从业资格报名9月2日-11日

来源:金华财税 2013-08-30 10:58: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3浙江金华第三次会计从业资格报名9月2日-11日。

关于2013年度金华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第三次报名通告

  根据省厅浙财会〔2013〕5号文件及相关通知,现将我市2013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第三次报名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9月2至9月11日。考生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浙江省财政厅会计考试报名网(http://kjbm.zjczt.gov.cn)--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模块按要求进行报名、交费、选择考场、打印准考证等事项。

  二、考试科目:实行《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三科连考,各科成绩须一次性同时合格方可打印全科合格证书并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考试地点:浙江省会计资格考试金华考点(浙江省中华会计函授学校金华分校),地址:金华市解放东路59号二楼(大门在体育路7号二楼)。

  四、考试方式:每科考试时长均为60分钟,三科连考合计180分钟,中途不设置休息时间。考生可以连续进入下一科考试,但每门科目的考试时间不得超过60分钟,考试开考30分钟后方可提前交卷。

  五、考试题型:⑴《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⑵《会计基础》: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⑶《会计电算化》的考试题型分理论和实务操作两部分,理论部分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实务操作部分是财务软件的操作题。

  六、考场安排:第三次报名的考试场次时间安排在11至12月,具体考试场次在报名网陆续推出,考生可根据考场安排自主选择考场以及考试日期,选定后不得修改。

  七、辅导教材:考生可登录浙江省财政厅会计考试报名网--“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从业资格教材征订”模块自主选择,确定是否需要订购相关辅导教材。考试教材均使用快递送达的方式。如遇订书教材送达时限问题请直接咨询绍兴申通快递。电话:0575-88139511。

  八、考试成绩:考生可在考试完成7个工作日后,登录浙江省财政厅会计考试报名网(http://kjbm.zjczt.gov.cn)--“会计考试网上查分”模块查询成绩。合格成绩自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考生应在成绩有效期内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浙江省财政厅会计报名网—“会计考试网上查分”模块下载打印“合格证书”、填写并打印《浙江省会计人员基本信息表》。

  九、注意事项

  ㈠有效证件: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经读卡验证程序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考生及时办理。

  ㈡信息修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信息填报错误,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前往各市、县(市)财政会计管理部门填写修改申请,申请受理时间为为9月2至9月20日工作时间内,逾期不再受理。因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影响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领取,请务必在注册时仔细核对相关信息。

  附件1:信息修改受理点及相关咨询电话

金华市财政局 金华市财政局会管处 金华市丹溪路968号江南地税1001室 0579-82313771
兰溪市财政局 兰溪市财政局会管科 兰溪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88920319
东阳市财政局 东阳市财政局会管科 东阳市人民北路8号(东阳市财政局会计科421室) 86662633
永康市财政局 永康市财政局会管科 永康市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 87178633
浦江县财政局 浦江县财政局会管科 浦江县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 84115306
武义县财政局 武义县财政局会管科 武义县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 87676216
磐安县财政局 磐安县财政局会管科 磐安县安文镇文溪南路88号(磐安县财政局会计科308室) 84883832
婺城区财政局 婺城区财政局会管科 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 82487097
金东区财政局 金东区财政局会管科 金东区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 82181060
开发区财政局 开发区财政局会管科 金华双溪西路620号开发区大楼三楼 83183904

  附件2:浙江省会计资格考试金华考点坐标示意图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