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3第二季度菏泽会计从业资格报名4月1日起-25日

来源:菏泽会计信息网 2013-04-07 16:27: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3第二季度菏泽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时间:4月1日起-25日。

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补充通知

  凡参加2013年3月份考试未及格的考生,请于4月16日以后报名

2013年第二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各县区财政局,市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菏泽市2013年第二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于4月1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4月1日—25日,总科目为7600科,报满即止。免试考生的信息确认时间:4月8日—25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考生登陆菏泽会计信息网(www.hzkj.gov.cn),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

  二、报名及免试条件

  持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专业学历(或学位)的人员,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可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者珠算),只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不符合免试条件的,须参加全部三个科目考试,其中《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两个科目必须同时报考,同时达到合格方为有效。

  三、报名信息确认

  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网上报名完毕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市直、牡丹区、开发区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持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到市财政局会计科现场审核确认,各县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持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到所在地财政局会计科现场审核,再由所在地财政局统一报市财政局确认,信息确认后考生再进行网上缴费。非免试考生选择考试科目后直接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整个报名过程方为完成。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请登录菏泽会计信息网查询。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应正确填写报考科目和有关信息,报名一经确认,有关信息不得更改。考生缺考的,考试费不予退还,也不给予补考。考生不可自行指定考试日期。

  2、考试成绩以山东省会计信息网 (www.sdkjxxw.cn) 公布的成绩为准。考试合格的考生,在有效期限内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单位的合格考生到单位所在地财政部门办理,无单位的合格考生到户口所在地财政部门办理。

  六、考试科目、题型、答题方式及时间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包括《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三个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会计基础》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初级会计电算化》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实务操作题。全部采取上机答题方式,考试时间均为 60 分钟。

  七、考试教材

  考试教材使用中国会计学会编写的全国会计从业考试辅导教材。

  八、考试收费

  根据鲁价费发[2006]126号文件批准的收费标准,每人每科目考试费60元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相关推荐:

  2013山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3山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3山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交流

  2013山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