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呼伦贝尔2012第五批会计从业资格报名9月18日-20日

关于2012年度第五批次呼伦贝尔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为做好2012年度全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年度考试计划

  本年度计划安排五个批次的考试,现已完成前三个批次的考试。为了照顾岭东地区的考生,现特别新增一个批次考试,全年考试计划由五个批次调整为六个批次。原005批次调整为006批次考试,考试时间不变,仍为今年11月份举行,考试地点仍在海拉尔区。

  二、005批次考试信息

  1、考试科目:⑴、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⑵、会计基础、⑶、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这两科必须同时报、连续考)。

  2、考试地点:扎兰屯市职业高级中学,地址:扎兰屯市永安路23号。

  3、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2年9月18日至9月20日18点整,共3天。

  考试日期:2012年9月22日至2012年9月23日,共2天,每天的考试时间为:

  09:00——10:00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10:20——11:20会计基础

  15:00——16:30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

  4、考试名额:每天每科45个考试名额,两天共90个考试名额,报满即止,报不上的可报下个批次。第六批次的考试信息将于11月份考试前一至两周在呼伦贝尔会计网上发布公告,考生可按公告要求进行报名。

  三、考生登陆、注册和报名

  1、登陆内蒙古会计网(www.nmgacc.cn)进入“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报名。也可直接点击”内蒙古会计网“主页考试报名→进行报名注册→等待照片审核→照片审核通过后正式报名→报名成功后按网上指引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自助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考试报名前,必须在网上服务大厅进行注册(在开始报名菜单下:个人信息管理——考生注册)。以前年度考试已经注册过的,不需要重新注册。注册时请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包括身份证号(中国公民不允许使用护照等非身份证号注册)、姓名、学历等,一旦信息提交并报名成功,信息当年再不允许修改(包括考生本人及各地财政局管理人员均不可以),下年首次报名才允许修改。请考生本人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由于信息错误产生的不能参加考试等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试报名每年限报3次,每次可以报考多科,报名后缺考同样计算次数。

  四、照片审核、缴费、打印准考证

  1、考生注册后,需要接受考区管理部门的照片审核,只有审核通过后才允许报名。各地考务机构在考试报名期间进行审核,审核时间大约1-6个工作日。为不影响您的正常报名,请务必提前在报名系统注册并接受照片审核。

  照片要求:照片必须是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不着制式服装,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背景色为白色。尺寸为标准1吋。电子照片格式必须为。jpg,文件大小要介于15-20KB之间。请保留本原版电子照片,并冲印数张留存,申领或更换从业资格证书时必须提供该照片,否则不予办理。重申并再次提示:照片必须是本年度照片,或者近期正面免冠照片!

  2、考生必须通过网上银行缴费,缴费成功后即可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请正确选择考区、考点和报考批次,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所有信息。由于名额限制,缴费成功后没有安排座位的,在本批次考试完毕后15天内退费,考务费自动退到报名时缴费的银行卡。请考生在这段时间内联系考务机构,过期系统将无法退费。

  3、考生可自行在报名系统或登录易宝支付网站查询缴费状态,该订单缴费已经成功时,请不要再重新缴费,如果还有报名名额,请立即联系考区考务管理机构解决(需要考生提供订单号);如果已经没有名额,请等待退费。易宝支付查询网址(5天内缴费查询):

  http://www.yeepay.com/selfservice/quickQuery.action

  五、网上缴费发票

  考生如需索取网上缴费发票,请在本人成功报名后至本批次报名结束后3日内进行登记,005批次登记截止时间顺延至2012年9月28日。逾期将开据总收据缴国库,不再受理单开发票。登记方法:就近到当地财政局,市直可直接到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也可传入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公用电子邮箱:hlbekj@163.com,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批次、科数、缴费单据号、流水号、缴费日期。

  六、考试成绩

  考试完毕后考试系统立即显示考试成绩。考务管理机构在考试完毕后一周内公布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查询本人成绩。单科合格成绩为60分,考试成绩当年有效。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两个考试科目实行同场考试制,两科成绩分别计算,满分为100分。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两科的成绩加权合并计算,其中初级会计电算化占70%,珠算占30%,合并后成绩大于或等于60分视为合格。

  七、证书申领

  1、申领证书的条件:

  本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两个考试科目加权合并计算);符合免试条件的,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成绩合格。

  免试条件:考生符合考试基本条件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学历的,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自毕业之日起至考试当天两周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及珠算。

  2、申领证书的程序:

  1)、符合申领证书条件的考生,可在成绩合格公布之日起在网上服务大厅申领证书,不申领证书的不能颁发从业资格证书,申领证书有效期内(12月31日之前)未申领证书的视同自动放弃取得从业资格证书资格。

  2)、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市直属的考生(含市属及海拉尔区大中专院校的在校学生),在网上申领证书时,需在“基本信息”——“旗县”项下选择“市直属”(不能选择“海拉尔”)进行证书申领,然后携带本人在网上申领证书后打印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照片(1张,必须是与报名考试同版的照片)及身份证原件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申办证书,其中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首先携带本人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市财政局会计科履行会计档案备案手续,然后持由会计科加盖“备案”戳记的毕业证复印件及上述相关审核资料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申办证书。旗市区的考生,应携带本人在网上申领证书后打印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照片(1张,必须是与报名考试同版的照片)及身份证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到当地财政局会计股(办)审核确认,汇总后上报市局。

  考生在网上服务大厅查看申领进度显示证书制作完毕后,即可到送审地点领取证书。

  八、教材

  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沿用去年自治区财政厅编印的新版教材,需要的考生到当地财政局会计事务股办或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联系购买。

  九、联系地址及电话:

  市财政局会计科地址:海拉尔区胜利大街30号市财政局二楼,咨询电话:0470-8217759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地址:海拉尔区阿里河路市政府二号楼三楼303室,咨询电话:0470-8217217

  海拉尔区财政局:0470-8325617

  扎兰屯市财政局:0470-3260300

  牙克石市财政局:0470-7366497

  根河市财政局:0470-5222872

  额尔古纳市财政局:0470-6823401

  阿荣旗财政局:0470-4217356

  莫旗财政局:0470-4620328

  鄂伦春旗财政局:0470-5622467

  鄂温克旗财政局:0470-8812667

  新右旗财政局:0470-6402649

  新左旗财政局:0470-6607850

  陈旗财政局:0470-6712759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