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辽宁 > 正文

2012盘锦第五次会计从业资格报名10月8日-12日

来源:盘锦市财政局 2012-09-06 14:32: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2盘锦第五次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时间:10月8日-12日。

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安排

  一、考试报名条件

  盘锦市各县区符合下列基本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1、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3、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因有《会计法》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所列违法行为,被依法吊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被吊销之日起5年内(含5年)不得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因有提供虚假财务会计报告,做假账,隐匿或者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贪污、挪用公款,职务侵占等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二、报考流程

  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

  (一)网上报名

  网上注册:考生登录辽宁会计网(www.lnkjw.com)完成注册。

  (二)现场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

  确认地址:盘锦市财政局三楼会计科314、315室。

  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无二代身份证者,持一代身份证原件及电子版一寸彩照);

  2、学历证书原件。

  三、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五级以上。

  考试时间:每科考试时间均为1小时

  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考试及培训计划时间表

项目 计       划 备    注
第一次考试 报名时间:3月5日—3月9日 考试时间:3月14日、15日 C类单科考生报名 (A、B类仅限补考考生报名)
第二次考试 报名时间:4月16日—4月27日 培训时间:5月7日—5月18日 考试时间:5月24日 A类、B类、C类 多 场
第三次考试 报名时间:7月2日—7月13日 考试时间:7月24日、25日 C类单科考生报名 (A、B类仅限补考考生报名)
第四次考试 报名时间:9月10日—9月14日 考试时间:9月20日、21日 C类单科考试报名 (A、B类仅限补考考生报名)
第五次考试 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12日 培训时间:10月31日——11月13日 考试时间:11月2 0日 A类、B类、C类 多场

  四、考试政策

  (一)考试科目划分及相关条件

  A类: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者珠算五级)。

  B类: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必备条件:取得珠算五级以上证书或初级会计电算化证书。

  C类: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必备条件: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取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学历(学位)证书的。

  (二)关于考试具体事宜的说明

  1、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一次通过全部规定科目的考试,才能申请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考试不及格允许补考,需登陆“辽宁会计网”进行重新报名,收费标准为每科50元,确认交费时须持上次考试准考证。

  (三)所有报考人员因对报考条件理解有误或故意隐瞒报考条件的,其所有考试科目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五、考试内容、题型及方式

  (一)考试内容

  以财政部公布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为准。

  (二)考试题型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为单选、多选、判断和案例分析题;

  2、会计基础:单选、多选、判断和计算分析题;

  3、初级会计电算化: 单选、多选、判断和实务操作题;

  (建议考生看辽宁会计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系统演示视频》)

  (三)考试方式:三科均为无纸化考试。

  六、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考试成绩合格者,请务必于一个月内带齐所有资料,到市财政局313室申请。

  需要提供的材料:

  1、辽宁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 “辽宁会计网”打印)

  2、辽宁省会计从业资格注册登记表(考场内领取或到盘锦会计之家下载)

  3、毕业证复印件(所需复印件请用 A4纸复印)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需复印件请用 A4纸复印)

  5、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所需复印件请用 A4纸复印)

  6、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会计工作岗位证明(可到盘锦会计之家下载样本)

  7、近期1寸彩照一张。

盘锦市财政局会计科

二O一二年一月十八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